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下单还是等卡罗拉?全新一代丰田雷凌售11.58-15.28万元

2019年05月20日 21: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丰田雷凌推出了搭载1.2T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共10款车型,每种动力下分为进取版、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尊享版5款配置车型。全系售价11.58-15.28万元。

全新一代雷凌共有8种颜色可选。

新车前脸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夸张风格,与此同时变得更有张力。细长的前灯组一直延伸到上部中网,下部亮黑色蜂窝状中网面积巨大,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2700mm的轴距和刚刚上市的新款思域相同,比同级别车型新速腾的2651mm要长。

尾部设计简单大方,并没有使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过小哥觉得丰田的设计理念就是这样,好用实用最重要,花哨的东西一律不要。

全新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其中高配车型还带有透镜。

全新雷凌提供两种版本内饰供选择,主要区别在中控大屏上。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上下拼色仪表台很有层次感。

1.2T和双擎版的两款科技版车型则换用了一套全新风格的内饰,中国特供的12.1英寸大竖屏十分抢眼。大尺寸中控屏在信息显示和操作便利程度上都不错,只是这“汽配城”风格的大屏幕缺乏设计美感。同时,两款科技版车型还配备了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实现了三屏联动。

新车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内置数据通信模块DCM,可以实时享受丰云悦享服务。同时全系标配电子手刹、电动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PM2.5过滤系统、App远程控制等配置。

安全科技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驾驶席/副驾驶席二级式正面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侧窗帘式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坐垫SRS空气囊。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辆防盗报警、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除入门级外全系标配丰田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

高配车型使用了10项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同时使用了拼色设计。

全新雷凌使用了前麦佛逊式、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在提升驾驶感受的同时,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全新雷凌双擎版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综合最大功率13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今天上市的10款车型中,小哥比较推荐科技版车型,科技版拥有巨大的12.1英寸中控屏,能够实现三屏联动,在日常使用中极为便利,同时售价略低于尊享版,性价比较高。

2019年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前有刚刚上市的全新速腾、全新起亚K3、新款本田思域,后有即将到来的全新换代日产轩逸、同门姊妹车型全新丰田卡罗拉等,各家产品虽有差异,但都朝着年轻运动的方向不断迈进。全面换新的丰田雷凌在众多对手中能否脱颖而出,小哥和你一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