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萌的小可爱!昂希诺电动版曝光,续航表现给力

2019年05月20日 21:0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随着新产品语言的上身,现代的品牌形象开始逐步转变。在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昂希诺电动版车型。今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昂希诺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基本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0km。


昂希诺纯电版的海外版本是现代KONA electric,该车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它搭载了容量为64kWh的锂电池,配备有液冷温控系统,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15km。在今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上,KONA荣获了北美年度车的奖项。KONA electric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7495美元。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车型的外观和海外版几乎完全一样,电动版本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封闭式造型,去掉了硕大的进气格栅后,其前脸变得和谐了许多,这也是我个人认为这款车颜值要高于燃油版的原因。


现代KONA electric采用的是韩国电池,在国产之后,为了享受到各项新能源优惠政策,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版应该会改用国产电池。由于在北京现代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伊兰特EV上,北京现代已经与国内的电池巨头宁德时代有过合作,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版采用的应该也是宁德时代的电池。在换装电池之后,由于电芯的能量密度不同,整个电池组的电量也会有一些差异。

编辑点评:在2019年,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进入中国的新能源市场。此前表现不佳的韩系品牌,有望重新发挥其性价比的优势,找到新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