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改装都吸引万千瞩目,谁都不服只服它!

2019年05月20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权力的游戏》可谓时下最火的美剧,二丫一把匕首直接放倒夜王的画面仍然历历在目。虽然大多数人表示剧情发展太快“宝宝接受不了”,但正因为“不按套路出牌”,美剧才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而改装车爱好者,就是这样一群厌倦“套路”,追求个性与极致的年轻人。

当代年轻人对于汽车的热爱无非三点:颜值要爆表、黑科技要武装到牙齿、运动基因要遍布全身,当然,性价比也是决定年轻人购买的主要因素。

都说日系、欧系、美系,是改装车行业的典范,但中国网友用实践证明:国产SUV也可以改得很拉风。

就像网络论坛里,哈弗H9的车友,对车子做了一些轻度的改装,颜值立刻帅气了不少。而最让人佩服的,则是哈弗H9本身具备超强的越野能力,如果外出自驾游,有针对性的对车身进行一些配件的加装,硬汉独闯罗布泊都不叫事。

而此刻,就算不改装,也颜值在线、实力超群的哈弗F7x来了!哈弗F7x定位AI极智轿跑SUV,正如它的命名,哈弗F7x是集轿车的舒适智能、跑车的运动性能与SUV的高通过性于一体的跨界“新物种”。它的出现,令年轻人再也不用为买哪种车型而纠结、再也不用舍鱼而取熊掌,拥有一辆哈弗F7x,不需要经过任何改装便可兼得三种车型,尤其适合选择困难症缠身的天秤座。

哈弗F7x在设计上非常吸引人,外观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整部车从侧面看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哈弗F7x的溜背设计搭配气流调节尾翼,实现了仅0.3Cd的风阻系数,媲美豪华轿跑SUV卡宴。除了大溜背,“激进深空”的前脸和矩阵式智能LED大灯也是前呼后应。讲真,我尤其喜欢从侧面欣赏哈弗F7x,翘臀很性感,但又孔武有力;溜背很潮流,但又不失个性。很多车主喜欢改装外观,但面对哈弗F7x,我相信,即便是改装大师也会产生从下手的无力感,因为哈弗F7x美出天际的颜值,让人完全舍不得改装!

智能方面,哈弗F7x是同级别当中率先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这个功能非常像将“降噪耳机”,你从未使用过之时,觉得无感,当你真正长途自驾,需要开好几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的时候,或者是交通拥堵,走走停停的时候,你才知道L2级别的自动驾驶有多么爽!这个功能,一句话:只要用过,就回不去当年了。

当然,哈弗F7x除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外,还有智能自动泊车、超级智能互联、人工智能语音、远程控制等等新时代黑科技。有时候,花小二十万买一辆合资车,体验到的依然是“原始人”的感觉,只有方向盘和四个轮子。而花十几万元买一辆哈弗F7x,你得到的远不止驾驶上的乐趣,还有生活上的体贴。

很多汽车品牌,为了追求价格与品质的平衡,导致产品比较中庸,无法满足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这也是很多人对汽车进行改装的原因。

现在,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哈弗F7x搭载1.5GDIT/2.0GDI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分别输出124kW的最大功率、285牛•米的峰值扭矩,和165kW的最大功率、385牛•米的峰值扭矩。经媒体实测,2.0GDI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19s,秒杀同级!值得注意的是,长安CS85 COUPE目前只有2.0T发动机在售,而吉利星越虽然能提供1.5T,但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

除此之外,很多人考虑SUV,无非就是考虑到SUV有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强的脱困能力。哈弗F7x搭载了全新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而且采用的还是博格华纳的技术,如果你稍微了解便知,豪华品牌的很多车型上,采用的也是博格华纳的技术。

哈弗F7x的这套四驱系统,在经济模式下可以变成前驱工作模式,在有需要的情况下,200毫秒就可以分配四个车轮的动力,它共提供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驾驶模式,全能王,可能是对哈弗F7x最恰当的表述。

本月18日,哈弗F7x顶配版本——极智运动版在金海湖完成上市,至此,哈弗F7x家族已集结完毕。极智潮玩版售价11.99-13.49万元,极智科技版售价13.69万元和14.39万元,极智运动版售价15.49万元。

国内已经有许多品牌开始在轿跑SUV领域发力,目前已有的就有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和吉利星越,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车型相继而来。但值得注意的是,长安CS85乞丐版定价13.69万元,吉利星越则是13.58万元,起步价就足足比哈弗F7x贵出了1万5左右。从价格来看,我认为哈弗F7x是为了“破局而来”,既打破了豪华品牌对轿跑SUV市场的垄断,又在同级别中拥有超高性价比,是真正为年轻人而来的一款实力座驾,助力年轻人的轿跑SUV梦想落地。

全世界,当属中国的消费者最“精明”,如今国内的车市已经趋向饱和且竞争尤为激烈,谁性价比高、谁更值得购买,消费者在心里清楚地划分了“楚河汉界”。

说了那么多,轿跑SUV在市场上可以选择的也不少,但无论颜值、科技、动力还是性价比,还是哈弗F7x最能吸引到我。最关键的是,节假日回家,我累了,老婆跑高速,有L2自动驾驶功能,我也可以放心眯会儿了。

当然,我相信大家一直以来都在担心一个问题:国产车靠不靠谱?

我反问大家:当年iPhone、三星几乎垄断市场,那现在呢?oppo、华为、小米哪个不是独当一面的英雄?

哈弗F7x,值得肯定,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