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爱为名,为爱而来!北汽新能源LITE-R300 5.20心动发布

2019年05月20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女性街潮大包包”——北汽新能源LITE-R300在京东和苏宁双平台线上发布。该车推出了原力版、引力版、魔力版3个配置版本,售价11.08-12.68万元,NEDC工况续航300km,等速续航380km。

LITE-R300拥有好看、好妆、好玩、好开、好停五大核心优势,可谓是新时代女性的潮流标配。当然,对男友力MAX的宠妻达人而言,这款街潮大包包亦是送给心上人的礼物首选,毕竟“包”治百“病”。


null


 

好看:萌宠SUV造型,12星座专属公主色

风格可爱的前脸、大尺寸前风挡玻璃、跑车式无框车门等设计,造型可爱,让你成为这条街最靓的风景线。LITE-R300还拥有12星座专属车身配色,加上铝合金轮圈,全景天窗、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高端配置,使时尚个性的你成为别人眼中的Special Lady。


null


 

好妆:你的专属衣柜+化妆间,时刻展现女神风采

LITE-R300全车设计有30处贴心收纳空间,水杯、手机、口红、粉饼等随身物品,都能找到专属的存放位置。精巧的衣柜设计,随心收纳放置日常换装,让爱美的你拥有一个“移动衣柜”。而分段开启式后备箱,可随时化身你的专属鞋柜,无论何时何地,迷人风采不减分。

LITE-R300还有专属打造的化妆镜和无影柔光化妆灯,化妆、补妆更方便,保障你的靓丽随时在线。


null


 


null


 

好玩:畅享智慧出行,你的“小狐狸”上线啦

LITE-R300设置了内舱三联屏与一体式运动化真皮座椅。你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小狐狸”,个性化专属定制的AppStore,配合百度carlife互联、语音智能系统就能激活语音小助手。


null


 

车钥匙不在身边也没关系,只需用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车辆的启动和设置,贴心实用。LITE-R300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Wifi客户端+Wifi热点,蓝牙电话+蓝牙音乐等功能,让你的手机和“钱包“随时随地充满活力。

好开:跑车底盘+全铝车身,轻装上阵更要护你安全

LITE-R300的底盘不仅经过跑车品牌莲花团队的调教,还采用了后置后驱,前后轴荷比48:52,拥有更出色的操控体验。


null


 


null


 

全铝车身笼式框架

LITE-R300拥有航空级车身制造技术的全铝车身笼式框架,在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关键部位还应用了高强度钢,如同贴心的男友一般随时随地呵护你的安全。不只如此,它还配备了ASR防滑驱动系统、轮胎状态监测、道路偏离预警,4广角全景影像系统,盲点探测等功能,时刻守护你的安全。

LITE-R300搭载了容量32kWh,能量密度140Wh/kg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40N·m的电机,可实现300-380km的超长续航里程。LITE-R300充满一次电能满足一周的出行需求,按北京最高近两元的电价计算,月花费仅60多元,采用家用电则电费不超20元。

好停:娇小体积配合自动泊车,随意停放,无惧剐蹭

作为一名女司机,紧张的停车位加上宽大的车身,是不是经常会让你感到手足无措? LITE-R300生而灵巧,尺寸仅有长2986mm×宽1676mm×高1517mm,轴距1870mm,娇小可爱的身躯配合自动泊车和全景影像系统,无论是横向泊车、纵向泊车还是自动驶出都能轻松完成。


null


 


null


 

携手京东、苏宁玩转线上大秀,LITE-R300上市发布有新意

5月20日,LITE-R300在京东、苏宁正式上线,前一百名购车用户将免费获赠全年鲜花。如果你看惯了传统汽车的波澜不惊,你会发现,个性化、定制化、潮流感的LITE-R300将改变你对于汽车的固有认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