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公里1毛,好开好停,这几款车堪称代步利器!

2019年05月20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以前懂哥还没有车的时候,懂哥特别羡慕有车一族,再也不用挤公交挤地铁,再也不用日晒雨淋了,但是当懂哥真的拥有一台车时,新的烦恼也随之而来,停车位越来越难找,每个月的油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甚至觉得有了车之后竟然让自己的生活质量还下降了,那么有没有一辆车能满足懂哥日常代步的需求呢?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好开好停,使用特便宜的新能源小车给大家!

奇瑞-eq1(小蚂蚁)

补贴后售价:5.98-6.98万元

其实奇瑞eq1算是新能源微型车中的老将了,在当时微型新能源车可不像现在一样百花齐放,在当时只有众泰E200奇瑞eq1、知豆D2三位老将三足鼎立,而奇瑞eq1凭借着出众的续航能力杀出重围,在新能源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根据4月份的销量,奇瑞的EQ系列的销量还能达到4000+,市场反映不错!

奇瑞eq1的优点在于外观和续航实在,办公室有另一位同事也购入了奇瑞eq1,在使用的一年时间内,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小问题,而且续航很实在,基本可以做到表显和实际续航相差无几,301km的城市续航,基本可以在城市里使用一周以上,开着奇瑞eq1并不会感到太强的里程焦虑,即使开剩5km的续航,懂哥也一样不虚,毕竟小蚂蚁的表显里程要比其他新能源车精准的多。

奇瑞eq1的缺点在于内饰做工比较一般,内饰基本上都是采用硬塑料,基本看不到软质材料,实际开起来的感觉觉得悬挂比较硬,舒适性比较一般,在处理小震动还算可以,但是面对连续减速带车辆的表现就并不好了,还有一点就是车辆的隔音比较一般,特别是底盘隔音,在经过有水路面时,能明显听到水对车身冲击的声音。

推荐车型:2018款 小蚂蚁400 智享版 4座

长城-欧拉R1

补贴后售价:7.18-7.98万元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在2018年创立的新品牌,这是继与宝马合作后推出的第一个品牌,是一个非常纯粹的新能源品牌,其实真正让R1走进大家视线的是有着不少比较出名的车评人都购买了欧拉R1,这也让欧拉R1的知名度越来越广。

欧拉R1的优点在于外形和续航够长,相信有不少人选择欧拉R1就是因为R1的外观足够的的个性好看,圆圆的大眼看起来非常吸引人,不少人也开始拿R1进行改装,一时间欧拉R1成了时尚界的新宠,还有一点就是欧拉R1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51km,这一成绩在微型车中的续航算是第一梯队了,续航够远绝对算是电动车考量的一个硬指标。

欧拉R1的缺点在于内饰做工比较差,手能触及的地方基本都是硬质塑料,而且关门的感觉像是在关一扇“纸片门”,给人的感觉非常飘,没有什么扎实的质感,还有一点就是欧拉R1的动力并不如同级其他选手,想要超车必须要预留更多的安全距离。

推荐车型:2019款 351km 灵智版

北汽新能源-LITE

补贴后售价:9.88-12.68万元

LITE?什么鬼,相信不少小伙伴听到这名字肯定一脸懵逼,其实LITE是北汽新能源的高端电动车品牌,主打精品车型,LITE在懂哥眼里更像是一台大玩具,只有两座布局并且可以自主DIY车身颜色,这一切都让LITE只属于小部分人。

LITE的优点就在于丰富的配置和个性的外观,LITE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内饰的三联大屏,绝对算是同级别唯一的配置,而且内饰做工要比同级别其他选手要好的多,看起来并不像是一台“粗制滥造”的小车,在一些便利性配置上LITE也没有缺少,像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都有配备,单论配置来说,LITE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LITE的缺点在于续航并不如其他同级别选手那么靠谱,原因在于LITE并不会限制功率去保证续航,所以LITE的动力会比同级其他选手来的更加迅猛一些,还有一点就是LITE的价格太不亲民了,补贴后接近十万元的价格让LITE只属于它的真爱粉了。

推荐车型:2019款 R300 引力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