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排放一步到位 长城风骏7汽油版8.68万元起售

2019年05月20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5月20日,长城风骏7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8.68—12.38万元。

null

上市活动现场,长城皮卡品牌总监张昊保首先介绍了长城皮卡所取得的成就,“长城始于皮卡,长城皮卡连续21年在国内市场销量第一,占市场份额高达36%,并超过第二三四名的总和,而在全球市场,长城皮卡实现38个国家出口第一,全球累计用户突破150万。”

null

而展望此次推出的长城风骏7汽油版车型,张昊保也是信心满满,他表示:“过去20余年,尽管皮卡受政策限制,但是长城皮卡始终畅销,将平凡做到了不凡。皮卡作为‘民生车型’,是将车轮上的消费转变为车轮上的价值创造之车,它将更好的帮助个体,融入家庭、服务行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而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政策放宽的三大趋势下,皮卡行业的拐点将快速到来。”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推出的柴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六边形的中网设计非常硬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新车支持选装黑色涂装的中网,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下格栅以及雾灯处的蜂窝状装饰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车的野性。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40mm,轴距为3350mm,同样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新车提供两种样式的防滚架选装,而如果选装防滚架其车身高度将增至1760mm。

null

新车的载重为0.48吨,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680*1460*480mm,空载时栏板打开离地高度为790mm,在同级别处于比较低的位置,上下货时更加容易。

null

内饰方面,风骏7汽油版车型的内饰也与此前推出的柴油版车型一致,采用双色配色,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时尚,十分接近一些乘用车车型。不过新车内饰的用料相对一般,几乎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

null

配置方面,风骏7汽油版车型提供前排侧气囊、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侧踏板、后摄像头、ESP、外绳钩等等,比较丰富。

null


动力方面,风骏7汽油版车型使用了一台代号为GW4C20B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30N·m,并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在变速箱方面,新车使用了6挡手动变速箱,更加经济且皮实。

null


底盘方面,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更适合载货。而在离地间隙方面,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 213mm,对于高配的四驱车型而言,新车可以胜任轻度越野。

作为皮卡行业的领军者,长城皮卡已经实现连续21年摘得国内皮卡市场的销冠,而根据数据,在今年1-4月份,长城皮卡终端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55万辆,同比增长14.2%,其中风骏5、风骏7坐镇皮卡车型销量冠亚。

汽势传媒

可以说,长城皮卡在皮卡市场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而此次风骏7汽油版车型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促进长城皮卡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力,助力销量的提升。

张昊保还透露道,除了风骏7汽油版车型,在今年下半年长城还将迎来纯电动皮卡、长城炮系列皮卡,未来还将推出氢燃料皮卡。而这一众车型的到来也将让长城皮卡在践行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清洁化、定制化的道路上愈发的深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