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C 替代者 林肯Corsair 起售价26万 太帅了!

2019年05月20日 23:0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林肯MKC 替代者 林肯Corsair 起售价26万 太帅了!

2019纽约国际车展上,林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Corsair(海盗船),它将成为MKC的替代者。定位略低于前段时间刚上市的航海家。

null


Corsair虽然是林肯旗下最小的SUV,但是它的豪华感可是一点都没打折扣啊。其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换上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的感觉要现代不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

null


null


null


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运动时尚。林肯Corsair用上了最新林肯家族式设计,倒梯形中网配合上星阵式的镀铬装饰,大灯造型相对来说不算奇异但还算有神,前保险杠很有立体感。整个前脸呈现出来的感觉依旧是林肯车型具备的那种浓浓的“美式豪华”。

车身侧面,由于车身腰线的重新塑造以及发动机盖的下沉,整车呈现出来的感觉比起MKC更为修长,在外后视镜下方有着“CORSAIR”的字样,来凸显其身份,向后不断下降的车顶以及悬浮式的设计在具备动感的同时也兼具时尚感。

null


尾部方面,采用了细长条式的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另外,林肯的Logo并没有出现在车尾,取而代之的是林肯的英文字样——“LINCOLN”。

null


在内饰方面则迎来了更明显的升级,悬浮屏为核心的内饰无论是设计感还是做工用料都非常的精致,远超以往福特旗下车型和美式豪华车的固有水平,即使跟同级德系车型比也毫不逊色。

null


动力方面,林肯Corsair将提供2.0T和2.3T两种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Ps,最大扭矩373Nm;2.3T最大功率280Ps,最大扭矩为420Nm;均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null


在价格方面,最基础配置起售价格为36940美元,合人民币约25.56万元。所有配置全部选装的最高配版本价格将达到6万美元,合人民币41.5万元。比宝马X3奔驰GLC便宜不少。新车已经在美国公布售价并开放预订。大家觉得做出改变的林肯新车,能否拓展出一片新天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