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国产摆脱廉价形象,全新SUV比博越还漂亮,9万多买啥H6?

2019年05月20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宝骏品牌近年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爱,宝骏以高性价比和代步实用的标签在汽车市场上占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如今更换LOGO、采用全新R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骏RS-5推翻了人们对宝骏的印象,不再是曾经的低档廉价产品。出色的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10万元左右的售价使宝骏RS-5一举成为众多国产SUV车型的劲敌。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宝骏RS-5是基于最新的R平台打造,与宝骏的家族式设计完全不同。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满天星”点缀样式的进气格栅,正中间是宝骏自称“钻石标”的全新车标,“一”字型的LED大灯组与中网上端连为一体,十分有格调。下方C型雾灯与宝骏530车型的雾灯设计类似,前杠使用黑色饰板包围。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现代化、运动化,更适合年轻人的品位。

null



侧面比较简洁大方,新车加入一条倒勾的腰线从前门贯穿至尾灯,熏黑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体验。此外还采用方形的黑色轮眉,车门下方也添加黑色线条修饰,整体看上去更趋向于欧美的简约风。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大轮毂,搭配马牌轮胎,诚意十足。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达到2700mm,这与同级别的哈弗H6吉利博越相比都占有优势。

null



来到车身尾部,宝骏RS-5大胆地加入了很多现代化设计元素。杠铃般的贯穿式尾灯肌肉感十足,也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新车添加了不少平滑的曲线修饰,使车尾立体感十足。下包围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并且使用两边双排平行四边形式的排气孔,使尾部看上去更加精致。

null



内饰部分更是宝骏RS-5的一大卖点。新车采用分层式的色彩设计,以米色为主、豆沙色为点缀,使车内层次分明,简约大方,双色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特点十足。中控操作区主要还是围绕驾驶员展开,提升使用便利性。全系标配有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自带苹果Carplay、GPS导航和语音功能。

null



在其他配置上,全系搭配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基本安全配置,在两款高配车型还有6安全气囊、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等豪华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骏RS-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1Ps,峰值扭矩达到250N·m,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研发、速比范围达到7.0的CTF25 CVT无级变速箱,即省油又平顺。底盘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采用KONI FSD阻尼可调减震器,这原本多半只出现在豪华高端品牌车型上。总之,高颜值高品质的宝骏RS-5,在售价9.68-13.28万的价格区间上,还是有很大优势可言。未来能否为宝骏打下一片新天地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