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金牛座官图曝光,颜值真年轻,能够跟凯美瑞一争高下么?

2019年05月20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以来,长安福特销量继续下滑,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其销量仅为14797辆,同比下滑了60%,不及当初一款车型的销量成绩。而日前长安福特公布的2018年财报显示,去年长安福特营收497亿,净亏损额达到8.03亿。在销量和利润均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也给刚刚上任不久的陈安宁摆出了不小的难题

null



而在新福克斯上市未热销,老款翼虎表现平平的情况下,长安福特还将继续在新产品上发力。日前长安福特发布了新款金牛座的官图,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实力如何?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相比之前更加的年轻时尚,少了“老气横秋”的感觉,因此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小,与全新造型的大灯组相连,凸显出不错的精致感。格栅内部将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填充,而新款金牛座还将引入Vignale豪华版车型,其将配备更具质感的网状镀铬前格栅。

null



新车的大灯设计也更为时尚,大灯采用LED光源,其中由22颗LED灯组成的转向灯还集成了示宽灯与日行灯,且转向具有流水式动态效果,颇具时尚感。从车辆的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腰线,让车身更显得修长。此外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运动感更强。

null



在尺寸方面,新款金牛座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2949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宽高上都有所提升,而轴距保持了一致。而对比同级的凯美瑞、雅阁等车型来说,全新金牛座在空间上依然具有不错的优势。而新车在尾灯组的设计上同样有一定的变化,并且新车同样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null



此外,新款金牛座还将引入Vignale豪华版车型,除了配备网状镀铬前格栅,它还将在外观饰件、铭牌上跟普通车型有所区分,并会搭载专属样式的19英寸五辐式轮圈和黑色车顶等,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有望与新款锐界一样换装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性能也将得到提升。

未来市场压力依然不小

此前金牛座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持续低迷,并没有被消费者接受,月销量仅为300辆左右,不及凯美瑞、雅阁等车型的零头。而之所以金牛座不被消费者接受,过于商务的产品属性让其很难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此外长安福特已经在中型车市场布局了蒙迪欧,在价格上蒙迪欧明显更有优势,因此这也进一步削弱了金牛座的整体竞争力。

null



而全新金牛座的到来,改变了之前商务定位属性,更加年轻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此外预计新车也将在内饰上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再加上动力系统上的升级,整体产品力在同级中并不会存在明显的缺陷。

null



不过在中型车市场,雅阁、凯美瑞以及天籁都已经实现升级换代,并且当前的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在消费者中的口碑都不错。而迈腾和帕萨特更是中型车市场的“霸主”,金牛座更是无法挑战这两款车型的市场地位。再加上全新亚洲龙的上市,中型车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因此全新金牛座的未来市场压力依然不小。

写在最后

虽然说新款金牛座在外观和动力上将进行一定的调整,但是相比同级车型优势依然不太明显。再加上中型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全新金牛座的未来市场表现依然不容乐观。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