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实车谍照曝光 由奥迪设计师倾力打造 续航360km

2019年05月20日 23:5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比亚迪e2实车谍照曝光 由奥迪设计师倾力打造 续航360km

比亚迪e2是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动两厢轿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而来,续航里程预计达到360km。据悉, 新车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未来将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近日,该实车的谍照也现身了,他比想象中的更加出色。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动感十足。侧面相当紧凑,双腰线设计让比亚迪e2车身变得富有层次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车尾部分比前脸更加激进,尾灯采用折线设计造型,同时贯穿式设计的尾灯有所延续,此外中央贴有“BUILD YOUR DREAMS”。

null


null


null


实车真实的状态是三颗直列布局的LED大灯设计,而格栅部分注意效果图,底端竟然是内陷的设计,这个细节很难被发现,实车是否如此,角度问题真的不容易看出端倪。

由于是路边的谍照,内饰没有拍到,但是根据以往的申报图来看,我们猜测或许会沿用 e1 上的设计风格,搭载内置 DiLink 系统的旋转大屏。接近新一代唐、宋MAX等车型。

null


null


动力上,整备质量仅有1.25吨,新车将会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kW(136PS)。续航方面,新车将搭配比亚迪自家三元锂电池组,这款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或不低于360km。

null


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很多的消息,从路试车的完备度来看,除了灯具没装齐活,基本全部到位。而比亚迪自从挖来了奥迪造型师之后,风格果然大有不同,值得期待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