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15万级合资SUV竟有这样的设计,很多老司机表示第一次见

2019年05月21日 07: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什么!发视频就能拿百元京东卡+海量有车币?

2016年3月,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在国内上市。这款车和日产逍客采用同平台打造,不过相对于逍客的它,定位要更加年轻化,这也受到了不少国内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那这款车实力如何呢?本期的新车使用手册,带你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科雷嘉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T”型前中网,两侧连接前大灯,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这样的设计风格透露出浓厚的时尚气息。再加上车上多根柔和的线条,整车显得很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另外这款车定位于入门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为4508*1836*1629mm,轴距为2645mm。


科雷嘉智尊版配备的是尺寸为215/55 R18的锦湖ECSTA KH11轮胎,主打静音舒适,目前单条轮胎市场售价600元左右。其轮毂造型为花瓣状,前轮内部为通风盘式刹车,后轮内部为盘式刹车。

科雷嘉在中高配车型上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当携带钥匙的人员按下门把手上的按钮之后,车辆会自动解锁,增加了使用便捷度。不过要提醒的是,科雷嘉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的车型只有前门才有解锁/上锁按钮。

1.  车辆解锁

2.  车辆上锁

3.  灯光开关

4.  后备厢开启

科雷嘉的钥匙类似于卡片的造型,功能相对简单,分别有车门解锁、车门上锁、灯光开启/关闭和后备厢开启(长按2秒)功能。

1.  日间行车灯

2.  近光灯

3.  远光灯

1. 常亮尾灯

2. 转向灯

3. 倒车灯

科雷嘉智尊版的远近光灯均使用了LED光源,在点亮速度、使用寿命和能耗方面相比传统卤素光源都更具优势。

1.  灯光模式调节

2.  雾灯开启/关闭

3.  转向灯控制

4.  远近光灯切换

科雷嘉的灯光控制杆位于车内方向盘的左后方,最外侧通过旋转可以调节车灯的模式,从上到下依次是关闭、示宽灯、远近光灯和自动模式。中间部分通过旋转可控制车辆雾灯的开启或关闭。另外拨杆上下拨动分别是右转向灯和左转向灯,前后拨是远/近光灯的切换。

科雷嘉的油箱盖和引擎盖的开启按键都位于方向盘的左下方。引擎盖开关位置比较正常,不过油箱盖的开关设计在这里比较少见,需要特别提醒一下。

1.  玻璃水加注口

2.  冷却液加注口

3.  制动液加注口

还需要提醒的是,科雷嘉的前引擎盖的卡扣和引擎盖连为一体,当拨动车内引擎盖开关后,打开引擎盖时需要手心朝上拨开卡扣,方可打开引擎盖。另外引擎盖的支撑杆也不是在传统的位置,而是在引擎盖上方,由上往下支撑。

科雷嘉的牵引口位于车辆前部的右下方,只需按压盖板左侧便可打开。拖车工具位于车辆后备厢的盖板下,必要情况时可把拖车钩对准牵引接口,按照顺时针方向拧紧,再挂上拖车绳即可。

1.手动千斤顶

2.三角警示牌

3.螺丝扳手

4.千斤顶摇把

5.拖车钩

打开后备厢,再掀开后备厢盖板,就能看到科雷嘉的随车工具。其中包括有手动千斤顶、三角警示牌、螺丝扳手、千斤顶摇把、拖车钩。

作为一款传统燃油车型,科雷嘉外部功能的操作方法上基本都比较简单,一切以实用为主,只是在某些功能的操作上会与常规车型有所不同,比如引擎盖支撑杆、引擎盖卡扣等。至此,东风雷诺科雷嘉外部的相关介绍就结束了,在下一期,笔者将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内部配置的使用方法,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