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迅速成为全朋友圈最潮的人?当你成为这款车车主时就实现了

2019年05月21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谁承想,曾经那个土味十足只有妈妈晚上散步才会穿上身的牌子,摇身一变走到了国内潮流的第一线。多少人守在电脑屏幕前玩命地按着F5,就为了刷出一双自己的“悟道”。

null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国潮风呜地一下子就刮起来了,那群时尚的弄潮儿们从最初非洋货不买,到现在满脑子里想的都是百雀羚、李宁和华为。“真香”理论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上。

null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成熟和消费结构的升级,作为消费主力群体的90后、95后们早就有了成熟的消费观,崇洋媚外?不存在的。必须凸显自己的个性,满足独特的爱好才是真理。

因此,国潮崛起也就不难理解。顾名思义,国潮就是国内本土潮流品牌,潮是基础,中国特色的潮才是本质。具有鲜明的品牌特色和文化态度,让国潮引导着这帮年轻人找到了新的嗨点。

null


 

放眼汽车圈,这两年国潮现象也让不少90后把开国产车当做一种Fashion。当然,这里说的可不是众泰猎豹之流,而是几个头部国产品牌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的流量车型,比如哈弗F5国潮版,比如吉利缤越和长安CS55

null


 

它们无一例外,在多年的摸爬滚打中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事,同时又比合资进口品牌更懂它们自己的消费者。于是你能看到这两年出现的这一批车颜值在线、品质越级,尤其是智能科技上让丰田大众汗颜的骚操作。

null


 

当然,各家的风格又不尽相同。老牌国企长安讲究平衡,多点开花的吉利更会玩包装,而哈弗倒是有着专注于SUV市场的独特气质。不同的特质其实也在市场表现上有所反馈。

举一个见怪不怪的例子:每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公布的时候,或许朗逸和轩逸还在争轿车市场的头把交椅;但SUV的龙头几乎没有新意:哈弗H6,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

均衡无短板的产品力固然是最重要的原因,但后来陆续出现了无数竞品车型,总会在某一点或某些点上比它优秀,但却没一个能卖得过它的。最主要的还是20年专注制造SUV的经验让长城哈弗赢取了大家的信任,要知道2002年长城首款SUV赛弗开卖的时候,吉利长安还没摸清门道呢。

null


 

回到国潮风的这三款SUV上来,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现在是城市SUV的天下,你几乎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汽车厂商里找不到不造SUV的,但即使都是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SUV,专业性依旧是鉴别好坏的试金石。

null


 

不同于缤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哈弗F5国潮版依旧延续了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挂。或许有人会说扭力梁悬挂更多兼顾了空间表现,但这其实是一种为了空间的妥协,也是不得已的表现。

null


 

所以为什么一直强调专业性的原因就在于此,你能看到F5国潮版的空间表现并不比扭力梁的缤越差,不管是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没有牺牲。另外双横臂悬挂这种形式更有利于提高操控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对于主打运动的车尤为重要。

null


 

但就算为了运动,哈弗F5国潮版也没有丢掉SUV的本性,毕竟年轻人心里装着诗和远方。

它的通过性能也要比很多常规的城市SUV要好不少,在车身设计时没有一味地照顾造型,而更多考虑了实用性。而且在驾驶感受上的差异也很明显,只要你开过哈弗的SUV你就会知道,那种不论在良好路面还是颠簸路面都能表现出不错的滤震性的从容。

null


 

现在走国潮路线的哈弗F5国潮版比起基础版哈弗F5的变化,实质上就是哈弗对国潮的深刻理解。国潮版相比之前的普通版哈弗F5在配置上有了针对性的升级,国潮版i型增配了大尺寸全景天幕和全新设计的18寸运动轮毂;而国潮版i潮则增配了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19寸运动轮毂和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功能。

null


 

而在智能配置上,国潮版拥有APP远程控制,67项智能语音控制,97%同级最高语音识别率;高达20Mb/s的下载速率,加上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

null


 

这些配置的增加就是哈弗针对潮流青年的需求做出的快速响应,要知道哈弗F5在2018年9月份才上市,才半年多的时间就能根据消费需求的变化及时地做出调整,“国潮版”的命名也看出它对深入年轻化市场的信心和想要把自身打造成被追捧的精品国货的决心。

null


 

可以说国潮版的出现也更深入地体现了哈弗F系列年轻化定位的表现,让潮流青年们看到它对国潮SUV的理解:外观吸引你,配置满足你,专业打动你。这几点因素也让哈弗F5国潮版具备了缤越和CS55没有的爆款体质。

null


 

在强调个性化定制化的今天,哈弗F5国潮版相当于树立了一个汽车界国潮范儿的标杆。以后你的朋友圈里或许看到的不只是晒鞋晒手机那么无聊了,用华为穿李宁开哈弗F5国潮版才是最牛的炫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