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红旗L5中国最尊贵的车型 真正的王者非它莫属 完胜迈巴赫

2019年05月21日 10:3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红旗L5中国最尊贵的车型 真正的王者非它莫属 完胜迈巴赫

null


红旗大家听过吗?我说的不是五星红旗,是红旗汽车品牌。中国国产汽车品牌的老大哥。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红旗旗下产品——红旗L5,这车厉害了。可是会有人问了,究竟厉害在什么地方呢?它可是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的!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它出现过一次,可以说靓翻了全场。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红旗l5造型比较简洁,整体造型保留了最早国内一批汽车的特色元素,年代感觉十足。经典竖条幅前进气格栅以及炮筒式前大灯组,引擎盖前方的红旗标志,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品牌辨识度极高。侧面的旗杆可以用来安装家族旗帜。无论到什么年代,这款车的造型都是绝对的经典。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长宽高分别为5555mm*2018mm*1578mm,轴距长达3435mm,整车狭长,魁梧霸气。

内饰方面

打开了车门,现代感的气息扑面而来,上下两块大屏,整洁大气,整车内饰为米白色搭配,怎么形容呢?高级就完了!方向盘等其他配置比较朴素,但是大气十足,庄重威严。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null


预计新车已然将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