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顿宣传猛如虎,一看销量506,这款合资新车卖得太差了!

2019年05月21日 10:38:02
分享到:

标致的希望”、“法系车的救星”,当初这款合资新车上市之前,这些词语曾多次见诸报端。有颜、有空间、有动力,不论是消费者还是媒体都对其充满期待。结果,它却硬生生倒在了血泊中,真香打脸。

小编在说谁呢?自然是标致508L。

null


今年3月18日,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搭载1.6T和1.8T两种发动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57万。综合一下,新车有以下几大亮点:

1、海外版的风格和外观设计语言,颜值很在线。

2、轴距比欧洲版车型增加了60mm,达到了2848mm,空间也在线。

null


3、内饰采用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标配)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做工用料上乘,品质和档次感也在线。

4、宝马1.6+爱信8AT,动力系统也不掉价。

null


总体来看,这是一台综合实力很均衡的车型。但是,在乘联会公布的今年3月轿车销量榜上,标致508以606台的数据,排在了第141位!本以为4月份会有所改善,结果销量更低,只卖了506台,排在了136位!而同期上市的另外几款新车如速腾、科鲁泽、亚洲龙,销量是508L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国人为什么不买账?

null


当它砍掉了海外版的噱头——无边框与掀背后的时候,就引进引发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不满。加大轴距,是标致展现的求生欲,但是表现在空间上却并没有那么给力,至少在同级B级车中,并没有“大到没对手”。

null


null


上市后,大家又发现价格与配置不到位,性价比不优秀。15.97万的先锋版配置有明显短板,全液晶仪表,驾驶模式调节,无钥匙进入都给了,气囊却只给两个?1.8T车型的价格与1.6T相比,被拉高了不少;而且顶配22.57万激情版的配置不是特别到位,却跟大家玩选装包的套路……

null


更奇葩的是,据了解,这款被外界误以为诚意十足的15.97万的入门版车型,在实际买车过程中很难买得到,4S店向消费者力推的则是售价为18.97万元及以上的中高配版本,这样的价格可以说与市面上的主流竞品车(考虑到很多现款B级车终端优惠不小)相差无几了,还谈什么竞争……

而且,消费者对法系车“叫好不叫座”的固有印象太深了!很多网友都曾表示:“车是好车,降一降价再买”。如此一来,508L怎么可能还能迎来开门红。

东风标致该怎么办呢?

再有诚意一点点,再进步一点点吧,要不再出个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