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美媒评出十大最酷的车,国产品牌无一上榜!

2019年05月21日 10:44:01
分享到:

Kelly Blue Book(简称KBB)是美国一家专业的汽车评价网站,每年都会评选出价格在20,000美元(约人民币13.75万元)以下的十大酷车,今年也不例外。在5月上旬公布了2019年年度的十大酷车,其中来自韩国起亚Soul(秀尔)获得第一名!

一、起亚Soul(秀尔)

null


在2018年秀尔荣获十大酷车第五名,而今年一跃进入第一名,可见美国人民对于它的评价非常高。这款车相信很多朋友并不陌生,尽管国内已经停产,但是它的实用性是一大亮点。它的外形酷似“盒子状”,这样的设计让它拥有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即便像美国人那么大个儿坐进这辆小车丝毫不受影响。另外相比同价位的小型SUV车型,秀尔独有的设计几乎没有对手可言,让人们很容易记住它。

二、丰田卡罗拉(两厢)

null


卡罗拉在国内卖得火爆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它的两厢版本更受青睐,不过遗憾并没有引进。这款车的造型采用了丰田最新设计语言,夸张的大嘴配上犀利的前大灯,整个车身充满“杀气”,如果喜欢改装的朋友,再加点运动套件装饰,估计酷的要飞起。

三、本田思域

null


“神车”思域自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好评,近期国内新款也已经上市。新车在造型上增加了运动版本,造型直接向它的大哥思域Si看齐,运动效果不言而语。在15万内,不止美媒评价高,国内上榜也是非常轻松。

四、现代KONA(科纳)

null


现代KONA是在美国十分受欢迎的一款小型SUV,并且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目前现代KONA EV在美国市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加价行为,普遍加价在5000美元左右,最高的甚至要加到8000美元。现代KONA此前还获得2019北美年度SUV车型,这款车在美国售价不高,但配备功能丰富,诸如车侧盲点警示系统,前方撞击警示系统,自动刹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配置为全系标配,而高配车型还配有HUD,无线充电等功能。

五、现代Veloster(飞思)

null


排名第五的依然是现代的一款两厢车,可以看得出现代品牌在美国认知度非常高。飞思在国内其实还是很有影响力,常见于一些喜欢玩改装,喜欢性能范的的年轻人,不过进口非常贵,所以国内销量并不好,但是国外市场上表现不俗。

六、大众高尔夫

null


在这个价位提到性能车当然不能忘了高尔夫,不仅国外,国内销量也非常好。这款车其实外形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它在全球有着众多车迷粉丝,并且也是很多大众车的灵魂车型。所以即便是一款买菜车,但是好开、简单、实用就已经很出色。另外它的改装潜力无限,高配版GTI有着小钢炮之称,对于国外改装盛行的环境,自然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七、日产劲客

null


劲客作为日产推出的全新小型SUV,秉承这日系的家用、舒适理念,在这个价位具有出色的油耗表现。所以在家族奇骏、逍客在北美地区的热销影响下,它自然也不例外。另外比起家族SUV,它运用了更多的年轻人喜爱元素,熏黑的车顶架以及运动感强的黑色包围,外形十分抢眼。另外还荣获“2019沃德十佳内饰”,在消费者心目中评价很高。

八、斯巴鲁Impreza(翼豹)

null


斯巴鲁翼豹今年也上榜最酷车排名,与去年名次差不多。这个车在国内是非常稀少的,有很多人只闻其名,不见其车,但是在北美地区十分受欢迎。凭借强悍的四驱性能,让斯巴鲁翼豹成为北美最保值的性能车之一。同时它也是很多车迷心中不可或缺的车型,除了拥有原厂强劲的性能,还有着优良的改装底子,成为国外一些年轻人改装用来“吊打”豪华超跑的利器。

九、本田飞度

null


谈到改装车,不容忽视的就是小型车“超跑”飞度,在国内外知名度非常大,也是保值率最高的小型车之一。而在美国地区也是如此,这款车小巧实用,是很多人代步的首选,再加上强大的改装底子,号称“GK5”战车可不是浪得虚名。

十、大众Jetta

null


大众Jetta(国内叫速腾),它的上榜有些意外,毕竟比较中规中矩的一款家用车。在美国,新款Jetta基于大众新的MQB平台打造,与国内新速腾一样,整体外观内饰更加年轻。不过在美国地区为赢得当地消费者青睐,大众采用了“低价”策略,这款新车价格只有1.9万美元,并还提供8AT变速箱,这样的低价高配,让很多年轻人轻松就能入手,也羡煞很多国人朋友。不仅如此,国外还提供了丰富的改装版本,满足了更多人的跑车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