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SUV总是那么傲性!新车压榨380扭矩,性价比超沃尔沃

2019年05月21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系SUV总是那么傲性!新车压榨380扭矩,性价比超沃尔沃

近几年suv市场十分火爆,许多品牌都有自己主推的中高端车型。但是除了这些,我们比较熟悉的品牌之外,还有许多二线豪车品牌实力也不错,比如讴歌这一豪华品牌。之前在北美市场十分火爆,近几年在国内也小有名气,如今2019年新款RDX也正式来了,售价为32.80-43.80万元,相比BBA的话,我感觉还是有点偏高了。

null


虽然RDX在售价方面没有什么优势但是该车的颜值和配置以及动力,都是不输同级车型或BBA了。为什么说RDX在外观上有优势呢?主要因为现在街上的BBA太多了,对于国人的审美以及出疲倦状态,对于RDX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还是颇为吸睛的。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是讴歌最吸睛的地方,不仅造型犀利独特还加入LED灯源,所以给人的第一感觉就要比BBA还要豪华。

null


尾部双边双出的炮筒排气也是非常狂野,这样的设计风格符合年轻人心态,也能够表现整车的运动感。空间也是RDX被受瞩目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对比来看车型要超出很多,相较于BBA车型也是不甘示弱的,而大空间的表现也符合国人心意了。

null


null


对于独秀一枝的内饰来说,其豪华车程度不言而喻了,做工用料都使用真皮包裹,填充很饱满所以也能带来很不错的舒适性。因此我们更应该注重该车配置这方面,前后泊车雷达、四周盲点显示和ELS音响系统都出现在新款RDX身上,这无疑为RDX带来强有力的对衡对手。

null


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下,使得RDX动力更加强力霸道,其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达380Nm,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可以主动分配左右轮间动力的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燃油性更是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百公里的油耗仅为7升左右,燃油性对比BBA而言还是比较省油了。

null


RDX的品质看齐奔驰宝马、与雷克萨斯,综合实力实力相当,燃油经济性也不错,跟沃尔沃相比性价比更高。如果讴歌品牌的知名度在国内比较低,其售价也是偏高一些,如果肯降低身份降下售价,相信掉到BBA完全没问题,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