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几大汽车巨头你追我赶,纷纷“触电”,未来燃油车还有多少?

2019年05月21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尽管其在技术上还有很多未突破的领域,但传统能源车型在未来20-30年内,势必会被更加清洁的新能源逐步取代。尤其是在国内,电动车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并且某些领域已经在国际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最近新能源方面发生的事。

宾利飞驰

宾利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宾利飞驰车型的多张预告图。此次发布的预告图重点展示了新车门板上的菱形格状真皮,以此展现新车对内饰的豪华度。据悉,全新宾利飞驰将于2019年内正式发布。而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宾利就亮相了旗下首款电动车——宾利添越插混版,夺得了史上最豪华新能源车称号。

null

从侧面的线条可以看出,新款飞驰的轮廓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当然这种保守的设计也更符合超豪华品牌的稳重。源自宾利R-Type Continental车型上的双腰线设计,首次出现在飞驰上,这一点是宾利对于经典元素的传承。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全新飞驰除了会一如既往的搭载W12发动机以外,或许还会添加V8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将是竞品中率先使用混动系统的超前之举,可见未来劳斯莱斯迈巴赫S级也将推出相对应的混动、新能源车型。

奔驰

据法新社5月14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5月13日表示,将在2039年前停止销售传统的内燃机车型。目前48V轻混系统已经大范围覆盖奔驰的产品序列,纯电动车型也在预热当中。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截止2030年,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型将占其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null

奔驰研发部门负责人奥拉伦纽斯表示,戴姆勒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电动车销量占总销售量的50%,而且承诺在2022年前其欧洲工厂将实现低碳目标。相比之下,奔驰所定的2039年是目前几大厂商中最早的。

大众

大众汽车在前短时间所公布的计划为:截止2040年,其电动车要占大众汽车总销量的40%,包括其旗下奥迪保时捷等所有品牌在内,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2030年内将推出共计70款纯电动车型,并在2050年完全实现停售燃油车型。

null

到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动大规模动力电池规模采购计划,而目前已经签订的采购额度为200亿欧元,在中国已经确定的一家供应商,就是2018年签约的宁德时代。

null

丰田

日前,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透露,2025年以前,丰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的纯电动车C-HR与奕泽IZOA EV将于2020年上市。

null

丰田在华销量也从2010年的80万辆,上升到了2018年的147.5万辆。今年,被丰田称作中国战略的“实现”之年,年销量目标定为160万辆。当然这其中混动车型贡献了极大的力量,若销量目标达成,中国则将成为丰田第二大市场,超越日本本土,仅次于美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