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名“奕炫”,520看东风风神与国乒如何擦出火花

2019年05月2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D53首次亮相并开启“东风风神D53征名”活动。在5月20号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刘国梁主席受邀作为特别嘉宾,用乒乓球一举击中车牌靶心,揭幕了东风风神D53的车型名称——风神奕炫。

WechatIMG12


WechatIMG7


“奕炫”不仅代表着年轻个性、更彰显了自信勇敢。这是东风风神第一款以中文命名的产品,开启了东风风神全新命名体系,也将成为东风风神品牌焕新战略的新起点。


运动基因、潮流风范

风神奕炫承袭了“双燕-凌动”家族DNA与 “交互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巧妙融合中国美学与未来科技感,彰显时尚潮流风范。

WechatIMG2


溜背式设计,多辐式双色轮毂再搭配流水转向灯,显示出风神奕炫浓厚的运动风格,也与在场的各位乒乓球健将散发的活力气息相当搭配。


全新CMP平台榜样车型

风神奕炫是全新CMP平台首款量产车型,其WTCC/WRC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拥有与生俱来的平台底蕴与出色的整车调教。

同时,搭载同级领先的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PA全自动泊车、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辅助功能,让驾驶更加智能、便捷、安全。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D53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其中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

此外,风神奕炫还配备了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超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


“国球新风潮计划”正式发布

好事成双,除了东风风神成功定名“奕炫”,以“国球新风潮计划”为名的乒乓球推广计划也正式发布。该计划表示在未来四年,东风风神将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紧密合作,全力实施“国球新风潮计划”,通过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的方式,在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国球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强化国球影响力,提升全民健身意识。

WechatIMG1

WechatIMG0


同时,由冠军球员与民间高手的乒乓球表演赛以及各界大咖的新国潮文化沙龙也为发布会点燃气氛,新增亮点。

WechatIMG9

WechatIMG3



双方携手,相互助力

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表示:“未来,东风风神将与国家乒乓球队携手同行,通过开展一系列国球推广活动,积极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WechatIMG4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也发言称:“十分感谢东风风神的鼎力支持,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大幅提升国家乒乓球队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加速推动中国乒乓球改革朝着职业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再掀国球新风潮。”

WechatIMG11



写在最后

里约奥运后,乒乓球爆火,一度成为国民网红运动。东风风神选择在520与国球组cp,则是在营销上打了一手好牌。

当前,东风风神着手于品牌焕新,国乒聚力于球队品牌推广,二者发展方向也是不谋而合。

相信通过此次东风风神与国球携手,双方定能擦出强劲火花,在战略合作中实现共赢,分别成为汽车界和体育界的“流量担当”。

(作者 《车主必读》 记者 曹晨笛)

曹晨笛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