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款国六皮卡 长城风骏7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1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共推出8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8.68万-12.38万元,此外,长城官方还推出了1年0息金融服务与最高3000元/台置换补贴。新车外观与在售的柴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动力方面则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售价表

现场直击


长城皮卡品牌总监张昊保上台致辞

买车网

长城皮卡销售总监杨旭上台介绍新车新车解析


长城风骏7汽油版车型外观与在售的柴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中网依然为大尺寸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为横幅式造型,周围带有一圈银色的镀铬条装饰,配合下方粗壮的线条设计,整体凸显力量感。

买车网


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灯组内部带有透镜,其最下方为LED的日间行车灯,它们的加入不仅增添了视觉冲击力,还为风骏7汽油版车型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买车网

下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较大,并采用熏黑式处理,内嵌的圆形雾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为整个车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拥有大双排和小双排两种车身规格,其中大双排车型的长宽高为5395、1800、1740(选装防滚架为1760)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毫米;小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095、1800、1760毫米,轴距为3050毫米,货厢尺寸为1380、1460、480毫米。

买车网


车尾造型依旧方正,受限于它的货厢问题,尾部的设计感很难有所突破,不过相对于设计,人们更在乎它的装载能力,因为这才是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买车网


进入到车内,内饰的设计依然与柴油版车型相同,完全寻觅不到商用车的气息,整体视觉效果虽出色,但在用料方面就显得很普通了,不过对于这样定位的车型来说,也只能说是正常水平。

买车网


四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对仪表和多媒体等进行操作,而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则为整个车内提升了一些档次感。

买车网


传统的双圆盘式仪表在车内得以应用,左为转速表,右边为时速表,中间为行车电脑,可显示车速、胎压和续航里程等信息。

买车网


风骏7 汽油版车型采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其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含语音助理、蓝牙电话、在线导航、视频播放、通知提醒、天气服务、在线新闻及远程控制等诸多功能。

买车网

动力方面,风骏7汽油版车型搭载代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总结:

随着国家层面推行皮卡进城试点解禁,国产皮卡市场有了良好的发展契机。数据显示,长城汽车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共售出风骏皮卡13099辆,前4个月累计销量为49595辆,仅次于哈弗H6哈弗F7,而风骏7汽油版车型的到来则将再次助力家族销量向上。未来,长城风骏7还将推出电动版车型,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更多的需求。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