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L比大众还狠,无框门都减没了,下探4.1万还是卖不动

2019年05月21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标致508L比大众还狠,无框门都减没了,下探4.1万还是卖不动

近年来汽车市场状况十分低迷,许多汽车品牌销量都有所下降,尤其是标致汽车这个品牌。之前销量多达70.4万辆,但2018年的销量已经跌到25.34万辆,仅三年就已经跌64%,甚至到了2019年,销量仍然持续下滑,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恐怕一年连20万辆都卖不出去了。幸亏该品牌高层看出这一问题的严重性,将许多车型进行改款换代下调价格,今年它又推出一款中型车全新标致508L,说实话这样款车的颜值,我认为是最美轿跑了。

null


但是这款车的销量依旧很惨淡这是为何呢?主要原因就应该标致过于小气了,说起颜值的话这款的外观确实要大众CC要帅气很多,而标致508L在内饰之初说好有配备无框车门,结果国产车却没了,因此导致一部分销量流失了。前脸方面的改变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犀利霸气,相信很多车友就冲着外观而买单的,我们也不能否认标致508L的外观确实很吸引年轻人。

null


null


侧面低趴的身姿配上溜背的造型颇有些帕萨特的影子,尾部狮抓式的尾灯配上排气布局也比大众CC来的更加运动。可惜的是,国产车后的掀背式尾门却被取消了,这样举措也让标致508L流失了很多销量,同时标致508L的车迷觉得不太能理解。此外,得益于国产版的加长,新车尺寸轴距达到了2848mm,车主反馈其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因此在空间方面还算扳回一局了。

null


null


至于内饰的设计与布局就不用多说了,以及用料方面都是达到最高的水准,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受欢迎,会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我们主要说说配置这块,全新的标志508L可以说的为了销量狠狠减价,但是其配置也是世上减配最厉害的了。诸如,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主动刹车等基本的安全配置都缺失了,而低配车型才配备2个安全气囊,这和大众捷达有何区别?因此很多网友都说,标致终于学会大众的套路。

null


此外新车使用的是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为167马力,而1.8T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匹配的分别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动力、操控也是车主们最满意的地方,新车动力充沛、随叫随到,在运动模式下其性能表现很猛,而在经济模式下又可以比较温柔的驾驶,同时变速箱平顺,换挡几乎感觉不出来,所以标致508L在舒适性上也非常给力的。

null


上市之初很多人都相信法系的标致508L真的能成为黑马,结果谁也没有想到这次减配这里厉害。新车指导价为15.97-22.57万元,然而目前为了销量价格下调4.1万,入手10.97依旧还是卖不动,因此不少网友感慨道“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对于标致508L这次减配大家有何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