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里有一台2020款卡宴中配,6个缸的那种

2019年05月21日 15:27: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保时捷卡宴 Coupe推出了两款车型,一种为顶配涡轮增压款卡宴 Turbo Coupe,另一辆为低配基础款卡宴 Coupe。近日,保时捷公司宣布,还有一款介于顶配和低配之间的中配S版卡宴 S Coupe即将发布。


null




对于那些想买卡宴 Coupe,但又不喜欢低配和顶配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大福利。

在动力方面,2020款保时捷卡宴 S Coupe搭载了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与低配基础款的发动机相同。但不同于上一代的3.6升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保时捷和Audi公司共同研发并共同使用。


null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保时捷卡宴 S Coupe的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分别比顶配卡宴 Turbo Coupe低了10马力和5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速度为264公里/小时。


null




其他配置方面,保时捷表示,卡宴 S Coupe的配置与基础版卡宴 Coupe会有很多不同。新车将会预装Sport Chrono运动组件、八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全景固定玻璃天幕和20英寸的轮毂。

目前,卡宴还没有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版,不过保时捷已经承诺马上就会开发油电混动版卡宴 Coupe,而且搭载V8发动机的GTS版也在研发当中。有这些需求的消费者值得再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