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慧眼如炬,红旗HS5用智慧照亮前路

2019年05月21日 15:39:04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眼睛被人们比作心灵的窗口,透过这扇窗,可以看到繁花似锦,更可看到霓虹闪烁…… 红旗HS5有一双属于自己的慧眼,照亮黑暗,让每一位旗仕安心前行。


null



红旗HS5全车车灯采用LED光源,节能环保,科技感十足,光线柔和,穿透力强,无论是在黑夜还是在阴雨雾天都能让行车更安全。


null



红旗HS5的LED灯组在光线较暗时自动开启灯光点亮,当光线较强的时候则会自动关闭,高强度自动调节,让您使用更为安心;外侧流水式转向灯,水滴状的眼珠炯炯有神地提示路人,我要转向……

除此之外,在整车解锁时,前照灯的灯光还会开启欢迎仪式,让爱车不再只是日常代步工具,还是有感情的好伙伴。


null



前雾灯集转向、辅助照明功能于一体,柔和的黄色灯光,百米穿透,保证让您在雾天开车的时候视野更清晰。


null



尾灯独特的旗帜造型,超正的红色光源在人群中有极高的辨识度;流动展翅的迎宾仪式,是豪华与尊贵的完美结合。远远看去,红旗HS5就像行走在夜间的精灵。

 

null



黑夜吞噬了光明,但大家依然在路上,前行需要多一分小心,多一分专注,以及一位“眼睛明亮”的伙伴。红旗HS5慧眼如炬,穿透力极强,点亮前路,让出行更方便,更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