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F-SA曝光!四座布局,续航超300公里,比Smart更实用!

2019年05月21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葫芦圈

坐在宽大的驾驶舱内,惬意的享受着舒适的座椅带来的放松感受,聆听着回荡在耳畔的优雅音乐,初升的暖阳均匀的洒在面庞“。在这样一座大城市,拥有如此宽敞奢侈的私人大空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随后,低头一看手表,完了,要迟到了。看不到头的车流,令人烦躁的鸣笛声,宽大的车身在拥挤的车流中是那么的笨重,被出租车无限加塞,被穿插在缝隙中的电动三轮车吓得满头大汗,被领导的电话催促急得手忙脚乱。如果这正是你的真实写照,那么这样一台车或许更适合你。

除了阿斯顿·马丁Cygnet、“迷沵”、“宝码”,这种“非主流”的微型车。

微型车界大佬Smart首当其冲,它不仅是我们在街上见到最多的,也是我们最容易买到的。小排量发动机匹配上一台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不算突出,驾驶感受也平淡无奇,唯一能带来满足的应该就是它短小精悍的车身了,无论是在拥挤的马路,还是在狭窄的小巷,别人进不去的地方,它就能进去,2695mm的长度与1663mm的宽度,使其能停在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但是它就真的是唯一的选择了吗?当然不是,这台雷克萨斯的出现就将会直接改变Smart称霸微型车界的局面。

它就是雷克萨斯LF-SA,这台车曾在2015年以概念车的身份在日内瓦车展亮相,随后便销声匿迹,直到最近,据外媒放出消息称这台LF-SA或将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

“颜值即是正义”,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一台车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或风格,就能被人们所记住。LF-SA就是这样的一台车,雷克萨斯的“家族遗传”使得它拥有同样出色的外观,不羁的个性也从各个角落散发出来。纺锤式进气格栅造型可以用艺术来形容,因为它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所以全封闭式的中网,能营造出不同于常规车型的气质与视觉效果。炯炯有神的LED大灯也是传承了雷克萨斯经典元素。LF-SA与Smart呆萌可爱的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至于谁更讨人喜爱,就见仁见智了。

凹凸有致的车身造型,赋予了它科幻时尚的整体轮廓,浮夸而不混乱的线条,勾勒出协调犀利的姿态。突出的轮眉也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形成更加独特的风格和设计,辨识度极强。此外3400mm的长度与1700mm的宽度也赋予了LF-SA更强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虽说不如Smart将空间利用到了极限,但是2+2的内部布局也是完全碾压Smart两座的硬伤。

无论是在哪个角度,都能一眼看出这是一台雷克萨斯,无数条张弛有度的线条从前一直延伸到尾,在车尾与家族经典元素相碰撞,融合全新的面貌,给人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除了科幻范十足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也是LF-SA的一大亮点。全息中控仪表加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等都符合它的定位。虽说量产版本会在造型上稍有优化,或许最终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会是一副更加保守的模样,但是精致的按键、旋钮,品质出众的内饰质感,也能继续书写日系豪华巅峰技艺。相比之下,Smart的内饰就暗淡了不少。

据悉LF-SA将会采用纯电驱动,在快充系统的帮助下能实现一小时充电80%,满电状态在一定工况下能达到3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还有消息称,量产后还会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具体的售价也都还需等待官方消息。在它上市以后势必会对Smart构成威胁,而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也能更加迎合购买这类车型消费者的审美,那么如果你有购买这种微型车的需求,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