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9.88万起售是亮点 全新起亚K3哪款最值得买

2019年05月21日 16:3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其在国内近几年的销量一直比较冷淡,并且受政治因素和汽车市场遇冷等因素影响,起亚汽车在今年前四个月的整体销量为10.6万辆,同比下降7.7%,在轿车市场上,虽K3车型在国内已经上市多年,但月平均销量也只能维持在千台左右,对于起亚而言,市场上急需一款新产品来撑起目前的销量。这款车就是全新一代起亚K3,刚一上市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在轿车领域提高销量的希望。

虽然是"救火"但全新一代K3还是带着很大的诚意,不但在细节上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调整,还在价格上做出了让步。具体来说,全新一代K3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相比老款车型均有明显的亮点。首先,外观设计起亚K3在保留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同时,还融入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其次,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出彩,K3不仅增加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还在智能和娱乐方面,进行了很大的升级,其搭载的起亚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具备情景语音控制和多媒体娱乐功能。

null

全系七款车型 新锐版最具性价比

从全新K3的上市情况来看,目前全新起亚全系共七款车型,六款车型配备了1.5L+CVT动力总成,另外一款是1.4T发动机+7DCT的动力总成,显然,起亚这次推出的全新K3主打的是1.5L自然吸气,其1.5L动力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3.9牛米,而1.4T动力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11牛米。从经济实用性的角度来讲,1.5L自然吸气和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的新锐版还是最值得购买的。毕竟从动力上来说虽比不过1.4T的参数,但在后期维护保养上却节约了一部分用车成本。

大家都知道,入门级的车型在配置上虽然价格较低,但其没有足够的配置来满足用车需求,如果你的预算较低,购买不到11万的新锐版还是具备很高的性价比,和10.58万元的舒适版相比,虽然在价格上新锐版高出5000元,但,一方面在外观上新锐本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镀铬环绕门窗线、镀铬外门把手的相应装饰,相对舒适版更年轻时尚,另一方面新锐版在内饰上增加的不只是从织布座椅到真皮座椅,还有外后视镜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后备厢开启、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和倒车雷达等一系列配置升级,在舒适版车型的基础上新锐版从外观到内饰共增加了13项配置,除可以加价选装的LED组合尾灯、电动天窗和LED阅读灯以外,在10.88万元的价格里该有的配置基本俱全,足够满足日常需求和家庭出行。

null

在新锐版的基础上再加7000元就可以购买K3的智享互联版,与新锐版相比,智享互联版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该系统包括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百度导航和QQ音乐等。再互动性上增加一系列的娱乐功能,并配备更加炫酷的7英寸仪表盘,如果预算在12万以内,也是可以选择的。但个人认为,7000元的配置购买一个人机交互功能有点不值,换句话说,在手机下载百度地图或者QQ音乐等APP,也一样可以满足智能互联。

1.4T动力提升 运动性更佳

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运动性的轿车,那么您只能有一种选择,就是智享运动版,这款车在动力上相比1.5L的车型有了进一步提升,在轮毂方面智享运动版也配备了17寸的合金大轮毂,同时增加了换挡拨片,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增加了运动性,遗憾的是,车道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和盲区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并没有配备在智享运动版上。当然,如果你对动力有一定要求,并且追求驾驶乐趣,那么智享运动版还一款不错的选择。

null

此前起亚曾一度宣传其K3的预售为10.58万-13.38万元的价格区间,不过上市后的实际售价区间却为9.88万-12.58万元,从起步价格来看,K3在官方指导的价格上进步一下探,调至10万元以内的售价,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此次全新起亚K3为了细分市场的份额,在性价比上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全新一代K3对比旧款车型,整体售价要更加便宜,同时全系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都很清晰,方便消费者根据自身需要来购买。全新一代K3在整体的产品表现上也在同级别中具备很大的优势,虽然在动力参数表现一般,但经过调校的全新K3会在操控平顺性和耗油量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毕竟对于一款家用桥车来说,舒适、经济、耐用才是消费者最核心的用车需求。所以,带着诚意上市的全新K3将会有一个不错市场表现,而售价不到11万的新锐版会成为K3旗下的主力销售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