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计划推出入门跨界SUV,尺寸在探歌与途观之间

2019年05月21日 17:04:22
分享到:
来源:MOTO

国外大众近来公布新产品计划,原厂打算再推出一辆Tarek全新SUV,此车定位于途观之下,将用跨界小型SUV身份来切向入门市场,最快于明年亮相。

大众即将推出的Tarek新车,外观、内装估计会与中国的途岳雷同。

大众Tarek仍会以MQB模组化底盘打造,新车尺寸介于T-ROC探歌与途观之间,为现在最火热的跨界SUV,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此车身形跟中国市场专属的途岳几乎相同,而原厂打算趁着跨界SUV销售热潮,用Tarek新名字来推向全球各地市场。

虽然设计概念来自途岳SUV车,但原厂强调会着重于外观、内室的修改,来创造Tarek专属特色。

以原厂公布的设计草图来看,外型仍具有粗旷的设计线条,粗壮的水箱护罩与LED头灯连成一气,纵使为一辆跨界小SUV设定,仍展现印象深刻的刚直风格。

动力选择相当多元,原厂目前仅确认会有1.4升TSI涡轮引擎,采前驱车型,拥有150hp最大马力,未来不排除会推出1.0升、2.0升汽/柴油多种动力,四驱车型也在考虑计划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