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polo plus要来了,这些小型车闻风而降,喜欢的可以入手了!

2019年05月21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课代表

不同于紧凑型车、中型车等领域,小型车市场的爆款产品数量并不多。这也导致一款重磅新品的问世将直接影响细分市场的格局。在前不久的2019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Polo Plus,全面提升的它也使得其他竞争对手压力倍增,这时加大优惠力度似乎成为了一个杀手锏。那么今天,老表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现在优惠比较可观,值得入手的小型车。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null

null

作为大众Polo最有力、最直接的对手,飞度在小型车领域一直有着很强的影响力,这款车拥有小型车中出色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保值率也是十分出色,所以这样的背景下,飞度的终端优惠并不大,全国大部分地区均在5000元左右。不过相比对手,飞度在隔音降噪方面的表现有些不足,并且其在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上也有些寒酸。考虑到它同级别领先的动力水平,这一点点缺陷还是忍了,毕竟会买飞度的人都是冲着它的操控和动力去的,不是吗?

广汽丰田致炫

指导价:6.88-10.28万元

null

null

丰田品牌的小型车可以说是皮实、省油的代名词。致炫并没有什么花哨的配置,并且是车内到处都是硬塑料,但其问世近6年来的出色销量也意味着它是一款买了就不会错的省心代步车。合资品牌小型车嘛,10万左右的价格也确实买不到什么舒适性配置或者很高级的用料,但这毕竟是丰田,质量保证不要太硬哦,这个价位买车,不就是图个省心吗?

北京现代悦纳

指导价:7.28-10.58万元

null

null

相比上面三位选手,现代悦纳在配置和档次感方面要有更好的表现,看上去让人感觉并没有那么寒酸。同级别出众的配置再加之可观的优惠力度,近几个月悦纳的销量非常不错。如果您是一位预算有限的配置控,那么悦纳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