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AMG丢掉了一人一机,意味着奔驰开始了捞钱之旅

2019年05月21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你是一个车迷就一定知道AMG这个奔驰的"御用改装厂",也肯定知道他们所一直坚守的一人一机风格,AMG车型的热火也少不了这些名号加身,相比起宝马M Power的极限操控来说,AMG就显得简单了很多,没有所谓的漂移,也没有所谓的操控,要的就是那野蛮的V8和惊人的动力,不过这一切也随着43系列的到来化为泡影。

null


没有了一人一机风格,还配叫AMG?

单从C 43来看,专为国内市场所打造,除了增添上了包围以外,它似乎与北京奔驰C200运动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当然谁也不能否认AMG一直在上演着"扮猪吃老虎",可是相比起曾经那些经典的C级AMG来说,C 43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意思,而C43上所搭载的那颗所谓的AMG心脏其实也和AMG没什么太大关系,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直接从S450上下放而来,AMG除了对发动机稍作强化和调教以外,这台发动机与AMG也再无太大关系。

null


而E级AMG自43开始也宣布了彻底沦陷,虽然400多匹的马力算得上出色,不到90万的起售价在性能车中也极具性价比,可是丢掉了本质的AMG似乎也"难登大雅之堂",许多人都认为AMG降低自己的身价无非是想圆大家一个性能车的梦,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null


你觉得奔驰是在为你考虑,其实它只是想圈钱

43系列的出现让许多人看到了追求性能车的希望,许多人认为奔驰放弃一人一机风格无非只是想圆大家一AMG梦,但是奔驰真的在考虑这些吗?从国产AMG消息爆出来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奔驰只是想将AMG完全商业化,想在AMG的名号下圈更多的钱,丢失一人一机风格采用流水线生产AMG车型代表着什么?当然是缩减成本,靠AMG赚钱,你和奔驰讲情怀,奔驰却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只想搞钱。

null


先不论国产化AMG的质量会不会缩水,仅凭一手北京奔驰AMG试问有哪个粉丝受得了?国产化的奔驰车型虽然大获成功,可是近两年来质量问题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国产的能力是否及格?放到现在许多C级、E级车主都想扣掉北京奔驰这个尾标,更何况AMG车型,与其说43系列不是AMG倒不如说它是想对标奥迪S系列的产品,可是面对奥迪S系列出色的口碑来说,"低端"AMG已经丢失了太多自我,想和奥迪S系列竞争的AMG怕是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null



从现在的德系性能阵营来看,奔驰宝马变得越来越没有节操,虽然我们都在说着43系列不算AMG,但是对于奔驰来说真的重要吗?43系列无非就是为了那些买不起63或者觉得没必要买63的人准备,一人一机并不重要,缺少8缸也无所谓,AMG名号附身就能在酒吧多泡几个妹子,就如同宝马的M135i一样,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说自己买了一台M1?车企们也明白其中的道理,不过谁又知道这些车企为了赚钱又会搞出什么幺蛾子,30万国产1.5T的"大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