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将上市!又一全新军工品质轿车,溜背造型、颜值很高!

2019年05月21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焦点】广州女司机开奔驰闯红灯连撞10余人!疑似油门当刹车?

5月20日,东风风神和国家乒乓球协会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活动中,东风风神正式公布全新紧凑级轿车风神D53定名为风神奕炫。

风神奕炫曾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是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基于东风风神全新的CMP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9月份进行上市。

外观方面,能感受到奕炫的目标非常明确,以时尚、个性的“交互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来吸引年轻一代汽车消费者。据设计师介绍,国潮是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所以在车上能看到许多带有中国文化的设计元素。例如灵感来源于汝窑天青色的车漆,看起来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前脸部分,可以看到引擎盖上有着四根非常明显的线条,刻画出车辆的力量感。下方的前中网内部是“双飞燕”的品牌LOGO,两边各有一根镀铬装饰条,像翅膀一样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处。在车头的最外侧,还有两根镀铬装饰条将前脸囊括其中。

车辆侧面,风神奕炫采用了向前俯冲的姿态,腰线从前大灯往后拉伸,并且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滑,形成溜背的造型,这样的设计为车辆营造出颇为动感的气息。在车身下方是多辐条的轮圈,轮胎尺寸为205/50 R17。

奕炫的尾部和前脸一样,设计感非常强。其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尾灯下方运用了多个折面,体现出车辆丰富的层次感。车身底部是排气装饰口,真正的排气隐藏于车辆的右侧,为单边单出。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自动泊车、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示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此外,风神奕炫还配备了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风神奕炫这个名字,是东风风神在上海车展期间开启的“东风风神D53征名”活动中,从4000多个征名中甄选出的。风神奕炫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源eπ概念车,而“奕”恰好是“e”的谐音,代表了年轻人崇尚颜值、追逐潮流科技、彰显个性的态度。“炫”则是象征着年轻人不掩饰,勇于炫出自己的态度。另外风神奕炫也是东风风神第一次以中文来命名产品,代表着东风风神全新的命名体系。

活动现场,东风风神还和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发布了“国球新风潮计划”,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衣井民表示:“未来四年,东风风神将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紧密合作,通过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的方式,助力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