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58万起,这台畅销日系家轿全新一代刚上市,这样买最值!

2019年05月21日 18: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焦点】广州女司机开奔驰闯红灯连撞10余人!疑似油门当刹车?

5月20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58-15.28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与美版新一代卡罗拉高度一致,相比旧款而言更加年轻、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普通燃油版和双擎版同时上市。

全新一代雷凌共有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珍珠白、水晶银、炫晶黑、柠檬黄、赤焰红、珊瑚红、萤石蓝和星云紫,其中,星云紫为双擎版专属色。内饰方面,有黑色和黑色+米色可选。

新车依旧搭载1.2T四缸发动机或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全系共有10个车型,均为自动挡。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怎么选最合适呢?

185T 进取版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亮点配置并不少。LED自动大灯和8安全气囊这两项,在很多同级别车的高配车型上都没有,而方向盘4向调节、后排3头枕、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这些,则可以看出该车在细节方面并不含糊。如果想省点钱,同时对娱乐性和便利性功能要求不高的话,那么乞丐版值得购买。

次低配的185T 豪华版比185T 进取版贵1.4万元,多了十几项配置,称得上物有所值,而且电动天窗、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这几个功能,是如今很多消费者非常看重的。我相信,185T 豪华版将会是最多人的选择。

与普通燃油版一样,双擎版的最具性价比之选也是次低配车型。双擎 豪华版售价14.28万元,比185T 豪华版贵1.3万元,除了搭载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之外,还增加空调自动调节功能。上一代雷凌双擎推出至今,已经累积了不少用户,在可靠性、节油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广受好评,所以全新一代雷凌双擎可以放心购买。

(配图为双擎 科技版)

编辑总结

全新一代雷凌的上市价格谈得上惊喜,首先是最低配车型指导价低于旧款的自动挡入门车型,其次是全系配置比较厚道,最低配车型也不例外,并没有刻意用一款很寒酸的车型来拉低起售价。虽然我最推荐豪华版,但实际上,选择比它更高配置的车型也都不亏,因为这款车相邻车型之间的差价并不大,增加的配置也都实实在在,主要还是得看个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