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人家满分一次过你却总挂科?科一到科四的关键你还是没掌握!

2019年05月2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科目一

科目一并不难,首先下个驾校一点通把所有题目先大致浏览一遍,重点多做几遍不熟悉的多次错的,再者就是应该多做题,多总结错题,考过科目一自然就易如反掌了。

实在记不住的题目就找找窍门,不要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想这道一定不会考,其实背到最后只有那几十道题你拿不准,万一考试从里面出了11道你全做错了不就挂科了,所以考前准备一定要做足。

科目二

科目二许多人都觉得有一些难度,事实上主要就是细节把握不到位,比较常见的失误都是在倒车入库和半坡定点停车及起步,很多学员对这两项的失误均归结为对车不熟悉。

除此之外,半坡定点停车及起步的失误是在学习时,离合把握不够好,再者由于考试紧张等原因造成失误,倒车入库,对于点位把握不够到位。

这些失误,通过多加练习并听从教练的指导都是可以改善的,虽然网上方法很多,但是每个教练教学方法均有差异,最好的方法就是和教练交流,以免因为点位的差异而造成考试的失误。还有一些就是注意安全带、打转向灯等细节问题,因为这些问题导致挂科真的太不值得了。


8a1d8aee7f6b4933a30a17ab8db97aff.jpg

科目三

保持平常心态,对于科目三至关重要!

科目三最容易扣分的项目是加减档的操作使用和中途熄火。加减档的操作学员一定要放松心态,不要把档位抓的太紧,不然很容易档位操作失误。

中途熄火一般是学员起步动作熄火。比如学员在等红绿灯时候由于时间较长,加上比较紧张,离合松得太急,或者档位没有在空档上面就熄火。

还有一些是直线行驶被扣分的,直线行驶过程尽量看远方,双手握方向盘不要太用力,偏移稍微调整即可。

路面考试路况变化多,谨记什么时候该打灯,什么地方需要减速,什么情况需要观察左右倒后镜,这些考试前可以先做个预习,考试路线研究一下,做到“知己知彼”。

科目四

很多学员都觉得科目四很难,实际上往往是由于你准备的时间太少,其实在你考完科目二时,就应该着手开始准备科目四,不要到了要考试时才想起临时抱佛脚,其实理论考试多做题都是可以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