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已经是同级销冠 又降1.8万 难怪越来越好卖

2019年05月21日 19:5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它已经是同级销冠 又降1.8万 难怪越来越好卖

据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4月销售21276辆,前4个月累计销售74155辆,同比劲增50%。而其月均近2万辆的销量也远远地甩开了帕萨特、凯美瑞、迈腾、天籁等对手,以巨大的优势蝉联中级车销量冠军。仅仅今年第一季度,雅阁已领先第二名帕萨特近8千辆,堪称逆袭。而如今它又降了1.8万,在同级销量中已夺冠,降价之后,肯定又会吸引一大批消费者,难怪会越卖越好。

null


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雅阁还有那些优势呢? 为什么会越卖越好呢?

首先,外形设计深受消费者认可,同时价格上非常具有竞争力,相比凯美瑞、帕萨特等同级中型车,雅阁目前优惠在1.8万左右,性价比突出。以全系最受欢迎的260TURBO 精英版为例,原价18.98万,现已降至17.18万左右。相比来说,凯美瑞、帕萨特等对手主销车型均在19-20万左右,雅阁显然是有价格优势的。

null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雅阁的具体设计理念和参数配置。

第十代雅阁从车头,腰线到车尾一气呵成,有种让人一见倾心的魔力。这得益于从空气动力学中汲取设计灵感并融入运动基因,营造出让人喜悦的“运动美学”。第十代雅阁采用溜背轿跑式设计,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希望驾驭更有新鲜感和活力座驾的需求。前脸上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羽翼式的LED大灯自然过渡,形成一体化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凌厉的雾灯区设计,散发出力量十足的气场。

null


尺寸上,新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在同级别属于平均水准,不及最新的帕萨特那么夸张的大。同时乘坐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好。

内饰方面,第十代雅阁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展现了本田当前"黑科技"实力的最新进展。混动车型仪表盘采用液晶+机械两种显示方式,顶配车型具有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前雷达、前影像、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后排独立空调、USB插口、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配置,可以说配置已经非常非常的丰富,基本满足了日常驾驶的所有需求。

null


null


动力方面,雅阁提供2.0L、1.5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高配为E-CVT),功率版230TURBO最大输出130kW/230Nm,高功率版260TURBO最大输出143kW/260Nm,混动车型方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07kW/175Nm,电机最大输出135kW/350Nm。

null


null


总结:雅阁不仅在外观上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在配置上也彰显了他的优势,不比同级车型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价格上的竞争力,现在又降了1.8万,想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