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元市场,这些车最火,合资占多数!

2019年05月21日 22:09: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多年前,自主品牌多数耕耘在10万元以下的市场,竞争力还不算太激烈,但如今合资车价格不断下探,10万以下已经有不少合资车的产品,竞争更加激烈了。

对消费者来说,选择更加多样化了, 就连7万元左右,合资车产品也不在少数,我们一起来看看7万元左右销量最火的6款车,销量都在上万或者以上水平,比较具有代步性,合资车居然占了4款,自主品牌需多加努力了。

NO.1 吉利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10.08万元

4月销量:16078辆

吉利帝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9年上市的帝豪EC7,在当时EC7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10年过去了,吉利对这款紧凑型家轿不断升级优化,产品力不断增强。虽然官方标定7万元的价格底线,但实际净车价最低不到6万,性价比是非常好的,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多年良好的口碑,使得吉利帝豪如今依然可以月销15000台以上,成为7万元家轿市场的销量冠军。

NO.2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元

4月销量:15501辆

大众桑塔纳和捷达实际上是一个平台上开发的同胞兄弟,最大的区别可能就在于外观了,同为大众旗下的入门紧凑型车,桑塔纳和捷达都有着扎实稳定,好开省油的特点。较以往来说,桑塔纳的销量一直在捷达之下,最主要的方面还是在于桑塔纳的优惠力度相比捷达要小很多,但从4月份的销量来看,桑塔纳反超捷达一点,总体来说两者的销量都很厉害。

NO.3 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

4月销量:15384辆

相比桑塔纳,大众捷达的造型更显朴实,颇有一种皮实耐用代步工具的味道。在各个城市,捷达的市场优惠力度一向比较大,再加上比桑塔纳更低的起售价,捷达的实际净车价甚至可以到5万出头,这样的价格对于一台大众家轿来说,性价比是非常显著的,再加上“捷达”多年来根植消费者心中良好口碑,销量表现一直相当优异,并且非常稳定。

NO.4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4月销量:15349辆

本田飞度的定位与以上几款有所不同,它更多的是针对年轻人市场,动感的两厢车外观、巨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超省的燃油消耗以及不错的操控性,使它对年轻人来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相对上一代来说,现款飞度标配1.5L发动机,使得低配也有不错的性价比,这也是成为它成为销量爆款的原因,同时,它也是国内市场销量最好的两厢车。

NO.5 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1.49万元

4月销量:12440辆

雪佛兰科沃兹定位入门紧凑型轿车,它的品牌影响力虽然不如大众本田在国内吃香,但均衡的产品力以及优异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科沃兹拥有年轻动感的外观和内饰,主打的1.5L引擎匹配5MT、6AT变速箱也没有任何问题,燃油表现也比较出色。如今在市场上,它的实际净车价最低只有5.7万左右,自动挡也仅需6.6万左右,因此成为不少消费者的代步选择。

NO.6 荣威I5 

厂商指导价:6.89-11.59万元

4月销量:9148辆

荣威I5的推出相对比较晚一点,但它的产品里和性价比是比较出色的。作为和吉利帝豪一样的标准紧凑型车,荣威I5优惠完最低只需5.59万左右,它拥有这老少皆宜的时尚外观,内饰做工和用料比较优秀,1.5L引擎匹配5MT、CVT变速箱,代步非常合适,因此上市不久便异军突起,从这里也可以看到上汽成熟的开发体系以及制造水平,值得称赞。

你会选择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