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廉价保时捷911/百公里加速4.3S 宝马M2开起来爽不爽

2019年05月21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什么才是宝马精髓,什么车才能代表宝马?如果在上世纪70年代发问,很多人都会回答2002,2000年左右问的话,有人会告诉你是E46。那么现在这个时代,谁才是宝马精髓的体现?那就是宝马M2

视频时长:7分58秒



说操控和驾驶乐趣,大家脑海里可能会想到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等这些跑车品牌。如果我现在告诉你宝马M2开起来的感受和保时捷911极为相似的话,你会不会觉得我在胡说八道?



其实真的不是,宝马M2的驾驶感受真的和911极为相似,只不过在日常驾驶时没有911舒适罢了。


宝马M2开起来的感觉,用一句话来讲就是行云流水,暴躁无边。行云流水指的就是它可以完全按照驾驶员的意图行驶,感觉就像行驶在轨道上的过山车。这都要归功于M2均衡的悬挂调校,同时还有后轴上的差速锁和米其林的半热熔轮胎。


现在你可能要问我,M2不能漂移吗?现在我来替你解答,M2后轴上的LSD差速锁既可以将行驶路线牢牢锁定,也可以帮助你放肆的漂移,此时你只需解除所有电子控制系统,做好迎接G值爆发的准备,就可以肆意的去漂移吧。


这就是宝马M2最大的乐趣所在,虽然它和奥迪RS3和奔驰AMG A 45相比动力没有那么激进,0-100km/m也慢了一些。但是在宝马眼里,运动和操控绝不是只有直线和0-100km/h这么简单,弯道才是展示它实力的最佳场所。


那么这台终极驾驶利器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咱们视频中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