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走起亲民路线,全新SUV不足8万,油耗低至4毛配四驱

2019年05月22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近几年来我国的汽车自主品牌市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这也就是为什么汽车市场上的竞争愈演愈烈。大众丰田本田等车型是中国市场上自己受欢迎的车型,而这些时间本田的新车、汽车中的战斗机,本田WR-V受到了汽车爱好者的热烈吹捧。据了解,这款车型的油耗低至4毛,总价甚至不足8万,那么具体,这款车型表现如何呢?

null

null

其实这款车早2017年就已经亮相了,但是迟迟不肯上市,也不知道本田在搞什么。从外观的设计来看,与本田的CRV相似度还是非常高的,线条的勾勒也使得该车肌肉感十足,车头延续家本田家族式设计,前后灯源为卤素灯。对于外观来说,我觉得点亮并不多,主要来看下尺寸方面的表现,本田WR-V的车长达到了4300mm,轴距为250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说它是小型SUV,倒不如称它为一款离地间隙比飞度略高的跨界车。

null

null

虽然定位小型SUV,售价也比较亲民,但从内饰设计来看还是比较精致,并没有什么廉价感可谈。不过车内大量都是使用硬塑料完成,而座椅和方向盘则为软性材质,所以在舒适度和档次感也算有所提升吧!而配置上,我觉得要比三菱来的丰富很多,ESP、一键发动、全景天窗、刹车辅佐、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显示屏、车载雷达等均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配置。

null

至于动力上表现也是非常可观的,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与飞度相一致的1.5升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输出功率的最大值为,150匹,在燃油性价比上也是比较平价的,油耗低至四毛,高配车型也配有四驱系统。

null

其实也可以将本田WR-V理解为的大号版的飞度,而本田WR-V的出现让很多车友眼前一亮,不论外观还是配置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做到极限,因此如果实现国内量产的话必将成为黑马车型, 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