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版“劳斯莱斯”,比红旗L5都豪华,但可惜的是买不到!

2019年05月22日 09:35:08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说到豪华品牌,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BBA,BBA在国内是一线的豪华品牌,但是相比BBA还要更豪华的汽车品牌,想必大家熟知的就是劳斯莱斯或者宾利了。劳斯莱斯宾利都是属于全球顶级的豪华品牌,其车型不仅豪华,还很贵,对于一般人来说,劳斯莱斯或者宾利的车型基本用仰望的视角来看待。不过,说到车型,咱们的国产车型也有与相匹敌的超豪华车型。

<a href=吉利版“劳斯莱斯”,比红旗L5都豪华,但可惜的是买不到!"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521/B2386D69E8FEEDD2F4462C5947BAF20EA5817872_size38_w524_h275.jpeg"/>

说到这,估计大家都已经猜到是红旗L5了,售价500万的红旗L5。红旗L5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国产车中唯一一个能做到那么豪华,并且卖的那么高价的车型。但是车行哥可以告诉你,其实在红旗L5之前,吉利就已经推出过这么一款可以媲美劳斯莱斯或者宾利的车型,只是当时的吉利还没有现在那么大的影响力,很少人知道。

<a href=吉利版“劳斯莱斯”,比红旗L5都豪华,但可惜的是买不到!"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521/40A540A7E7B3DD0875F76ACE408DB72B7C89D33F_size43_w640_h429.jpeg"/>

在2010年,吉利发布了一款概念车—吉利GE。吉利GE的外观设计和劳斯莱斯很是相似,但是在细节和劳斯莱斯车型还是些不同的。不过,可以看到的是,吉利在还没有风生水起的年代,就已经做出了这么一款车来对标劳斯莱斯,可见当年的吉利就已经说明了往后就是要做自主“一哥”的位置,而现在看来,吉利当年势头已经实现的差不多了。

<a href=吉利版“劳斯莱斯”,比红旗L5都豪华,但可惜的是买不到!"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521/61E1527E79348C96F0E51D35162506BD05E1E41B_size45_w640_h435.jpeg"/>

说回吉利GE这款车,吉利GE虽然整体的造型和劳斯莱斯相似,但是在细节处还是有很多不同,垂直的锦旗格栅,大灯的设计都有比较明显的中国风。而车身侧面,吉利GE也是采用比较硬直线的线条勾勒车身,让其显得很有厚重感。在尾部的部分,整体设计与劳斯莱斯有些相似,但是尾灯造型采用的是“灯笼”式的中国风打造。和劳斯莱斯不同,吉利GE这款概念车给人感觉是浓厚的中国古典韵味的奢华味道。

<a href=吉利版“劳斯莱斯”,比红旗L5都豪华,但可惜的是买不到!"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521/62D153A624E10C436A2EEEBEBADCE9864DF4A8E0_size32_w576_h316.jpeg"/>

在内饰上,吉利GE采用则是吉利当时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和现在吉利车型的内饰设计有些相似,或许当时吉利GE的内饰设计是现在吉利车型内饰的设计原型。不过,在豪华程度上肯定是比吉利现在一般的车型要显得豪华,虽然说是概念车,但是内饰上的每一个功能都是可使用的,并且内饰的材料也都是采用了顶级材料所制造,整体个内饰的豪华程度与劳斯莱斯有的一比。

<a href=吉利版“劳斯莱斯”,比红旗L5都豪华,但可惜的是买不到!"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521/661C81CF7E8A88E5624B95588C011A44453D9184_size36_w640_h398.jpeg"/>

其实在吉利GE身上可以看到现在吉利车型不少的设计元素,比如说说中国元素的引用,现在吉利旗下车型也全是采用中国风元素,内饰布局和大体的设计在吉利GE身上也可以看到不少相似的地方。吉利GE虽然在那次发布之后,便没有后续的消息,但是可以确定是,吉利GE确定了往后吉利车型的发展方向,并且吉利也引用了这个方向,而结果也是明显的成功了。按照这样发展下去,吉利或许还真的会推出吉利GE这样一款顶级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