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改装才是最秀的,2019款思域全新上市

2019年05月22日 11: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本月17日,东风本田的最新款思域正式上市,看到这我才意识到,原来目前在售的这一代思域还是2016款,这个外观放到现在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三年前的产品,可见思域的产品力还是很强的。

外观:细节改动尽显运动

null


整体的外观改动并不是很大,毕竟这只是一个中期小改款车型,想要整体大的改动,还要等到换代才行。变化主要在一些细节处,最明显的就是取消了原先的镀铬中网饰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亮黑色中网,更加具有战斗感,在底部的下格栅造型上也有了变化,变成中部贯通式,整体看起来更加有新意,也更加协调。增加了“闪烈黄”的喷漆,侧裙以及门把手都变成了黑色。

null


尾部最大的变化要数这个中置排气了吧,在老款上因为隐藏式的排气让很多人大呼“超跑怎么能没有排气?”这次的新款造型,终于不再低调,就是要体现其超跑的性格,这就避免了很多人购买之后的后期改装,所以说,原厂改装才是最秀的!

内饰:配置增加更加实用

null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没有改动,只是增加了更多的配置,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AUTOHOLD,胎压监测都是全系标配,在运动版车型上,配备了换挡拨片,更加凸显运动基因。高配版车型上还有LED大灯,真皮打孔座椅等。

动力:熟悉的动力,还是亲民超跑

null


新款车型在动力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1.0T和1.5T匹配6速手动或是CVT变速箱的两种动力组合,只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一些升级,售价基本没变,11.99万元-16.99万元的售价,大体符合原先的售价区间,但是这次的手动车型只有1.5T入门版一款,所以在1.0T自动入门版上来说,可以看作是降价了。

null


思域自其上市之后就一直被冠以国民超跑的神车身份,而后推出的所有主打运动的车型一般都是以抗衡思域为卖点,人们也很自觉地那它去和思域作比较,可见思域其强大的产品力,现在新款思域也已经上市,它是不是你的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