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合成机油1万公里换,是在毁车还是在省钱?现在知道或还不晚

2019年05月22日 12:11:0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有了汽车之后,可能会比较方便,而且可能比较令人高兴的,但是,也有一个可能令人们头疼的事情,那就是换机油。有些人或许还不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更换机油。有的人认为,全合成机油1万公里换是比较好的。那么,这样的做法是在毁车还是在省钱呢?修车工说出实情,现在知道或还不晚。

null

汽车有三种机油: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这三种机油的耐用性和质量都是有所不同的。现在,我们主要来谈一谈全合成的机油。这种全合成的机油,其耐用性是比较好的。一般来说,当使用全合成机油行驶了一万公里,可能就需要对其进行更换。否则,可能会导致汽车的发动机受到损坏,从而影响汽车的行驶速度。所以,正常情况下,行驶了一万公里就需要更换。

null

然而,有些车主的汽车在行驶了不到一万公里的时候,它的车子的发动机可能就会出现一些噪音,汽车行驶速度也有所下降,这时可能也是需要去更换机油的。另外,在不同的道路上行驶,机油的使用状况不同,更换的时间可能也就有所不同了。比如,开着使用了全合成机油的汽车,行驶在平坦顺畅的道路上,机油就比较的耐用;而行驶在崎岖的道路上,机油可能就没有那么耐用了。因此,我们更换机油的时候,或许可以根据机油的使用状况来进行辨别。

null

总的来说,一般情况下全合成机油是需要行驶一万公里就去更换机油的,而遇到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机油的使用状况不同,所需要更换的时间可能就有所不同的。那么大家平时是多久更换一次机油的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