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行者》当轻年的CS55,遇见,青年的绍兴

2019年05月22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正在加载中...

null

5月5日,长安CS55轻年版上市了,价格10.79万元。无论从车型定位、设计风格、配置搭配,还是价格空间来看,它的确是为年轻人打造的。


那在现在的时代背景下,什么是青年?是街舞?是极限运动?是hip-hop?是,但显然它们只是外在的、具有特定时代烙印的表象。

null

今年正值五四青年节100周年,青年节已经100岁了,但年轻人永远年轻。那青年内在的核心是什么?我想,拨开外表所需的时代标签,青年永远意味着传承者和开创者。

null

青年是活力,是新鲜的血液,所以具有开拓的勇气;但勇气的力量最终来自哪里?是传承。最终会发现,无论何种时代,推动前进的步伐,其动力土壤是曾经的历史故事和浸润的传统文化。

null

绍兴,一个无论追溯到两千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抑或是几十年前的风起云涌时代,这片土地始终为历史前进的车轮,为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着风流人物,上演着历史剧目。

null

这次与CS55一起来到绍兴,就是想从这座江南小城中,去体验传承。正因为它不属于广为人知的一线城市,所以衣食住行、舟船亭桥,更容易找到曾经,当然也可以从中畅想不同的未来。

null

山水虽不言,但风景属于看风景的人。对于长安汽车而言,也同样如此,作为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成员,它需要开创,也必须开拓。这是企业的发展需求,更是历史赋予的责任。

null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007、钢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