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不等于高污染 8.68万起步的全国首款国六皮卡风骏7卖点在哪?

2019年05月22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5月20日,中国首款国六排放皮卡---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在北京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68万元起,即日起购买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金融“1年0息”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双重大礼。


null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皮卡品牌之一,长城皮卡连续21年在国内取得销量第一,市场份额高达36%,也是国内唯一年销量突破十万,销售额过百亿的皮卡品牌。除了在国内市场占据领导地位,长城皮卡的出口量也是连续21年占据全国第一,销售拓展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目前拥有超过150万用户。而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皮卡则是在全国即将全面推行国六排放标准之际,推出的全新产品。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搭载了与长城H9同款动力的代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足以堪称长城自研发动机的的典范之作,得益于强大的低扭数据,风骏7在日常使用中能够胜任各种使用场景。 同时,它也应用了双流道涡轮增压器以及DVVT技术,使得发动机的功率与扭矩表现更出众,最大功率可达120kw,扭矩达到330Nm。


null


 

进入到2019年,各地陆续公布国6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表,这一标准也堪称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为了顺应环保发展趋势,风骏7也在排放控制上采取了多种措施。


null


 

风骏7的燃油排放系统由联合联电进行精细化标定,通过电子节气门、废气涡轮增压和GDI技术合理控制,能完全满足全新国六B排放标准。而油耗表现上,百公里油耗两驱版8.6L,四驱版8.9L,油耗成本每公里仅需人民币6毛钱。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兼顾动力与油耗表现,让效率与环保达到最佳平衡点。


null


 

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不仅节能环保表现抢眼,还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潮流智能网联科技,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全面升级,堪称“新一代互联网皮卡”。你只需要对着屏幕说“风骏 你好”,便能唤醒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音乐播放、线路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等等功能,满足各种网联生活服务需求。


null


 

风骏7还拥有标杆式的智能安全配置,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HHC、BA、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六重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则有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等护体,安全指数越级。


null


 

在上市现场,主题口号为---“保卫蓝天 绿色畅行 环保公益”的长城皮卡“蓝风体验营”也正式启动,作为重要的区域上市、试驾活动,体验营将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中国皮卡绿色消费、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北京是“蓝天体验营”区域活动首站,陆续活动将在全国展开,而随着下半年纯电动皮卡上市,未来的氢燃料皮卡推出,长城皮卡有望再一次引领和推动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


null


 

轮到你说:

如果皮卡没有那么多政策限制,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