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搭2.0T发动机!红旗全新H7将于明年5月投产

2019年05月22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红旗全新H7最新消息:或2020年5月正式投产

日前,咖哥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全新H7预计将于2020年5月正式投产,预计其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DCT变速箱。

null


1、通过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款H7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尤其是在C柱附近,做了溜背设计,而车头部分棱角分明,车头采用红旗E·境GT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前中网采用尺寸硕大直瀑式设计,前大灯组的整体造型呈现"U"字形,红旗标志性的凸起旗标将一直延续到中网。

2、车尾两侧尾灯同样采用与红旗E·境GT概念车相似的造型设计,并有望加入一条贯穿式灯带作为点缀,其灵感来源于北斗七星,动力或将搭载一台一汽最新研发的4GC20TD(2.0T)第三代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小于8秒。

null


null


null


null


红旗品牌一直是我国人民的骄傲,而红旗H7车型也是我国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的代表作,新车外观引入了多种元素,按照设计图来打造的话,这不得不让我们对它更加期待。

[新车]江西五十铃三款新皮卡上市:10.18万起售

5月21日,江西五十铃旗下三款皮卡产品:2019款D-MAX、2019款铃拓及全新瑞迈S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格分别为14.48-19.48万元、11.18-15.48万元和10.18-13.23万元。三款产品主要在外观内饰配备上进行了升级,并均配备触控大屏。

null


1、2019款D-MAX: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除了启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外,还换装了全LED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采用与mu-X牧游侠相似的设计风格,配置了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动力将继续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2019款铃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包括采用与mu-X牧游侠相似的设计,媒体区和空调面板区域的按键经过了重新布局,中控液晶屏升级到8英寸,动力继续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全新瑞迈S: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雾灯区域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的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还配有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动力分别搭载2.0T汽油及2.5T柴油发动机,前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车圈有这样一个品牌,它主功皮卡产品,到目前还在执着的研发新车型,这个品牌就是"江西五十铃",作为旗下三款主力皮卡车型,2019款D-MAX、2019款铃拓及全新瑞迈S对外形、内饰及配置方面这次都有了全新升级,随着国内皮卡解禁的稳步推进,你准备好购买一台皮卡了吗?

[新车]宝马X2 M35i官图发布: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X2 M35i官方图片,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0-100km/h所需时间为4.9秒。

null


1、宝马X2 M35i外观保留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并在在周围增加了铈灰色哑光饰条,下方进气口和外后视镜上也都加入了铈灰色装饰,配备了19寸M Sport轻量化铝合金轮圈。

2、内饰标配带换挡拨片的M Sport皮革方向盘,前排座椅可选装M运动座椅,并提供红色、棕色和绛蓝色三种不同设计,加入"鸡腿"式电子档,此外,标配M Sport悬架,另外还配备有包括深蓝色金属固定卡钳和钢制碟片的M Sport制动系统。

3、动力上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xDrive智能四驱技术,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容置疑的是,X2 M的动力性能是非常强劲的,但内饰很成熟缺少了一丝新意,上一次宝马M系列里出现四缸引擎要追溯到1986年宝马第一代M3,未来X2 M35i有望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销售,新车非常值得期待!

[新车]路虎新款发现神行官图发布:增加混动系统

近日,路虎发布了发现运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更改,动力上增加了轻混和插混动力车型。

null



1、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轮廓几乎和上一代一直,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并且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尾灯和后保险杠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尾部由原来的圆形尾灯换为横向线条所构成的LED尾灯。

2、内饰也变化不大,但空调控制面板更具时尚,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一个可以切换成流媒体模式的内后视镜,内饰整体形象全面像路虎发现5靠拢。

3、动力上将会沿用现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新增混动版车型,推出了48V轻混和PHEV插混两种形式,2.0T车型国产毫无疑问,至于奇瑞捷豹路虎是否会国产混动和PHEV版车型,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自2015年正式登场后,路虎发现神行就成功的取代神行者成为了路虎旗下的入门版车型,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也为路虎带来了可观的销量,总的来说,新一代路虎发现神行从外观上来看,它更接近于一次小改款!加了48V的轻混动力后不知道大家还期待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