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发布全新外观踏板车巡鹰125,售价11200元起,官方透露进口车型消息

2019年05月22日 14:07: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5月22日,雅马哈在桂林发布了一款全新外观的踏板车巡鹰125,该车分为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舒享版:11200元

豪华版:11900元


巡鹰动力总成采用雅马哈“创核科技”踏板车发动机技术,之前已经应用在了巧格i、福禧125等车型上,在动力、油耗以及耐久性均获得很好的用户口碑。


巡鹰发动机在原125cc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调校及匹配,最大功率6.1kW / 6500rpm,最大扭矩 9.7N.m / 5000rpm。并对发动机传动系统及后齿轮箱部分进行了优化,官方宣称该发动机动力传输更为平稳,后轮轴也能获得更大的扭矩。



巡鹰定位于巡航踏板车,追求巡航驾驶的舒适性,全新开发的车架使得轴距达到1280mm,是目前国内125cc级踏板车型中轴距比较长的,加长的轴距能提供比较好的巡航行驶稳定性,以及乘坐空间。



采用前后12英寸轮毂,前后均配置110/70-12 47 L轮胎。



制动系统为前碟后鼓方式,前制动采用了浪花式制动盘。



大灯为LED光源,前后位置灯分别采用了两条较长的灯带,具有比较高的辨识度,近光灯则是采用了3组LED灯组,远光灯则是增加了2组LED灯组,打开远光时5组灯组会同时亮起。



负显液晶仪表除了常规的车辆相关信息显示外,还附带时钟及蓄电池电压显示功能。


巡鹰共有两个配置,分别是舒享版及豪华版,豪华版增加了12V输出电源,可对手机及其他用电设备供电,此外还设计了坐垫置物箱自动开启装载,通过钥匙操作主开关就能自动开启坐垫,并配置了置物箱内照明装置。其他在后视镜、排气消音器护板等配制向均有明显区别。


巡鹰125详细参数表


在新车发布会结束后举行了记者会,上海雅马哈建设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濑户浩之先生,回答了各家媒体比较关心的问题,其中车友最关系的雅马哈进口车型问题,濑户总也给了一个明确的回答,新的进口车型将于今年6,7月份在国内上市,但具体车型并未透露,大家猜测很可能是MT-09、XMAX、NMAX这几款比较热门车型,大家拭目以待吧!反正最快下个月就可以看见结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