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真心漂亮,换代后让人眼前一亮,油耗6.5升售价亲民

2019年05月22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polo真心漂亮,换代后让人眼前一亮,油耗6.5升售价亲民

polo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小型车之一,已有42年之久,国内小型市场上的常胜将军,迄今已经经历了五代车型的洗礼,总销量超过1400万辆。如今大众polo迎来了它的第六次,看到了第一眼就感觉咋有点似曾相识呢?透着一股子高尔夫的味道,论套娃界的的NO.1。小编只能说,大众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捷达、朗逸、宝来、速腾、凌渡、帕萨特、迈腾、辉昂让人傻傻分不清,不管你服不服,我是服了,而大众polo同样采用套娃脸。

null


null


对于大众大众polo来说前脸依旧是老样子,延续了大众家族的特色,横幅格栅贯穿LOGO再贯穿大灯组。而大灯依旧那般不变的卤素灯源,侧面设计也是延续家族化设计,只是轮毂改变了显得更加运动了。尾部也是和上一代车保持一致,只是尾灯变了,小编就纳闷,大众设计就一点创意感都没吗?

值得关注地方就尺寸方面较为第五代有所加长了,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970×1682×1462毫米 轴距为:2470 毫米,虽然小型车但也五座布局,空间上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还比较拥挤,和铃木的奥拓没啥区别了。如果拿大众polo对比如今的电动代步车的,那么大众大众polo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null


null


虽然大众polo的外观没怎么变化,但是内饰还改动很多,越来越时尚动感,比较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了。尤其车内多处采用双色搭配,大量是黄色饰板也与车漆呼应,确实给人的感觉要潮流很多。座椅也用上软性材质,很有运动感也帅气,而且整个中控布局简洁多了,看到内饰之后突然对大众的设计改变了看法。尤其中间的显示屏加入也不会那么显老气了。此外,大众对polo的配置还是比较良心了,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ESP系统,胎压监测等功能全系标配,别的车型哪有这些标配。

null


而动力也算是小钢炮了,大众polo搭载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发动机缸盖缸体都采用铝合金材质,其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马力为110,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关于油耗也是这台车的亮点,百公里6.5L左右。这台的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基于大众重新调校,所以在换挡的时候不会出现顿挫感,舒适性和操作性也达到极佳状态。

null


null


null


其实这台小钢炮的好处还是挺多的,车身小巧易于停车,操控性好又省油,售价也不贵。还别说,把大众polo改装一下确实帅气很多,相信在未来几年内依然没有任何车型,能够动摇它的销量第一的宝座,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