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007的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特别版车型发布

2019年05月22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当然今天的主角并不是《金手指》和DB5,而是上映于1969年的007系列第六部影片《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影片由乔治·拉赞贝主演,他是第二任邦德扮演者,同时也是最年轻的扮演者。但因为他缺乏突出的个人风格与魅力,只出演了这一部后,就主动辞演007。虽然男主表现平平,但其全新座驾却让人眼前一亮。影片中邦德开上了阿斯顿·马丁DBS,这是DBS系列在007影片中的首次亮相。

时间来到了2019年,为了纪念DBS亮相荧屏50周年,阿斯顿·马丁推出了DBS Superleggera 007 OHMSS EDITION。新车限量打造50台,全部采用和1969款DBS原型车相同的橄榄绿涂装。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过去,新车都有1969款DBS的影子,很好地传承了经典设计。另外,拥有此车的50位车主可选装一套定制饮品柜,其位于后备箱之中,可同时容纳两瓶香槟和四个香槟杯。车主可以像邦德一样喝最喜欢的“只要摇晃,不要搅拌”的马提尼。当然了,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新车前脸部分,中网采用了复刻自1969款DBS的6条水平叶片,而不是普通DBS上的黑色网状结构。

新车并没有像普通DBS那样使用“ASTON MARTIN”英文取代阿斯顿·马丁的品牌标志。底部双边共四出亮银色排气非常显眼,扩散器看上去也有点唬人。

新车采用独特的“钻石”锻造轮圈,但这种密集形状的轮圈估计是不少洗车师傅的噩梦,相信即使是英国军情六处的后勤人员也没有什么快捷办法去洗干净它。

内饰延续了DBS Superleggera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采用了黑色的皮革与灰色Alcantara搭配,意在向老车型致敬。

新车车内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及红色标识,设计灵感源自DBS原型车中存放狙击步枪的红色手套盒。车内用料非常奢华,工艺也是顶级水准。

新车配备了来自丹麦的BANG&OLUFSEN音响,真皮面板上同样有定制的刺绣。

红色的碳纤维材质换挡拨片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的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并匹配一台8AT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4s,最高时速达340km/h。配合全新主动阀门排气系统,新车声浪如同雷霆一般震撼。

继DB5金手指复刻版、2015年的DB9 GT Bond Edition之后,DBS Superleggera 007 OHMSS EDITION成为了阿斯顿·马丁推出的第三款007系列灵感车型。手工打造、顶级用料、专属标识、限量50台发售都让Ta成为了存世珍品。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你做好成为邦德接班人的准备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