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被丰田激怒了,推出新车对飙汉兰达,配3.5升V6引擎

2019年05月22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终于被丰田激怒了,推出新车对飙汉兰达,配3.5升V6引擎

如今的国内市场最火的车型要数suv了,特别是自主品牌这两年凭借优秀的设计,也是混得风生水起,个别车型甚至碾压式超越合资品牌了。但中小型会还一直是合资车的天下,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七座中型suv,凭借硬派的造型以及优秀的空间表现,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已经成为中型suv的标杆制作,积累的大量的热衷粉丝追捧。可随着本田的这款七座pilot的引入国内,汉兰达的地位可能要动摇一下了,中文名叫本田飞行员还没上市就倍受消费者的关注。

null


null


那么本田飞行员究竟是一款怎样的SUV呢?居然能够撼动汉兰达,从外观来看还是一股硬派SUV的味道,大灯则为LED相比汉兰达的大灯要来的更加精致很多,本田飞行员更多的是偏向城市SUV一面。侧面和尾部虽然没有汉兰达那么硬气,但是也要比汉兰达精致时尚很多。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8座座椅布局可选,空间得到了优化,进出车内将更为便利,如果把座椅放平的话要比汉兰达更能装,所以空间方面还是超越汉兰达。其长宽高分别为4951毫米、2001毫米、1777毫米,轴距2850毫米,所以这样对标汉兰达也够了。

null


null


内饰设计则秉承了本田家族的风貌,说实话要比汉兰达精致很多,有一种家庭温馨的感觉。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是使用真皮包裹,毕竟这个级别的SUV,所以在用料上高端一些可以理解的。悬浮式显示屏也能够凸出车内科技氛围,相比汉兰达要时尚很多,档把也换成家族式的按键式设计比较潮流新颖。

null


既然是对飙汉兰达,那么发动机一定要牛,而本田飞行员搭载的则是地球梦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千瓦,峰值扭矩达355牛米,匹配6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还拥有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搭载i-VTM4可变扭矩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并配有多种模式选择,诸如标准、运动、越野、雪地、山地等,而油耗也要比汉兰达低出很多,据悉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左右,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还是十分给力的。

null


null


本田飞行员不管是在配置还是性能包括外观设计上,完全不比国内畅销的汉兰达差,还有售价也要比汉兰达便宜出很多,有专家称入华后可能会定在30万起步,大家觉得这样售价能够匹敌汉兰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