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视觉冲击力 艾瑞泽GX凭颜值强势圈粉

2019年05月2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全世界的美剧爱好者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权力的游戏》的粉丝,一类是即将变成《权力的游戏》粉丝的人”。近期《权游》终结篇的播出,再次向人们证明了,什么叫真真正正的“美剧之王”。震撼的制作和扣人心弦的情节,以及奇幻恢弘的画面设计,吸引了亿万观众付费收看。可以说,近几年没有哪部电视剧比《权游》更成功、更具影响力了。

如果非要对《权游》的成功进行总结,那其超高水准的视效和精良的制作一定是该剧风靡世界的重要原因之一。同理,无论在哪个领域,以“视觉冲击”引爆顾客心底的小宇宙都是其产品成为爆款的首要一步,就像在A+级轿车市场锋芒毕露的艾瑞泽GX。

null



以运动美学 雕琢更鲜明锋锐的外观设计

匠心独运地将运动美学融入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比以往任意一款车都要“年轻”得更为鲜明、浓烈。

大量采用横向拉伸的设计,艾瑞泽GX整车呈现出车体更宽,重心更低的运动风范。前脸部分,犀利的线条雕刻出极具运动美感的凌厉宽体“X”家族前脸,轮廓犹如钻石切割,极富视觉冲击力,回旋波段式能量光导大灯以及点阵式光影律动前格栅的加入,则为前脸增添了更多锋芒感。

null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自然融于曲面,使得车身形面造型充满变化并具有雕刻性。同时,2:1运动美学比例车身配合破风式的腰线设计以及17吋钻石切割镜面刀锋轮毂,为整车的运动气质再添浓墨重彩的几笔。

null



紧俏的车尾与车头的设计手法保持一致,错落有致的线条处理让其在保持层次感的同时,又不失力量感,曲线和直线在这里相交,厚重而不失活泼,圆润中透露着犀利,十分地撩人,给人一眼即中的心动感。

null



凭科技座舱 带来颠覆视界的车内体验

不同于外观个性鲜明的运动风格,艾瑞泽GX的内饰则更具质感与科技氛围。将大量的实体按键的功能融入到中控屏幕中,GX创造性地将将7吋多功能液晶仪表、8吋空调液晶触控屏以及9吋电容中控屏进行了三屏环绕的设计,使得整体内饰更为简洁,又极具科技感。同样吸睛的是横贯整个中控台的极光之弦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合双色拼接的中控台,满满的高级感呼之欲出。

null



null



精良的选材、精湛的工艺,在造型以外,艾瑞泽GX充满诚意的细节设计更能撩动年轻人的心。采用65%超高皮质工艺轻奢内饰,GX的门板、方向盘、座椅、中控等部分,但凡是身体常接触的位置均采用皮质包裹,完美地优化了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感官体验,使其拥有着同级车型罕见的高级质感。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购买艾瑞泽GX还有购车福利可享,综合优惠最高10000元(3000元现金+金融个贷购车补贴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最高3000元)或直接尊享金融个贷购车优惠(3年0息或一成首付购车,首付低至7777元)

自成一格的运动外观、科技有质感的内饰设计,艾瑞泽GX稳准狠的握紧了年轻人的脉搏,一改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外观的刻板印象,以引人入胜的视觉体验,抢先圈粉年轻消费者。得年轻人者得市场,期待艾瑞泽GX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