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你喜欢的模样么? 全新奔驰S级最新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22日 17: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虽然新车外观有着较高的伪装,但是从大灯和中网的样式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可能将会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类设计可以参考全新一代奔驰CLS。

配图为全新奔驰S级假想图此前外媒根据谍照绘制的全新奔驰S级假想图,新车中网和大灯都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一改往日奔驰S级沉稳大气的模样,现在看来似乎年轻运动了不少。

现款奔驰S级尺寸长宽高5259/1899/1494mm,轴距3165mm。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尺寸上将会进一步提升,作为同级别标杆产品,奔驰S级在整体乘坐舒适度及豪华氛围感营造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从尾灯轮廓来看,新车应该换用了家族最新样式的三角尾灯造型。

配图为全新奔驰S级假想图在外媒绘制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中,新车采用了最新的三角尾灯设计,全新一代的CLS、A级、GLE等车型上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元素。小哥觉得全新样式的尾灯让新车整体气场瞬间下降了几个档次,现款翅膀造型的尾灯才像个大佬车型该有的样子。

全新奔驰S级在内饰方面也做了全面升级,曾经引领设计潮流的一体式大屏不见了,而是换用了液晶屏+中控大屏的双屏设计。小哥觉得这种设计风格跳跃有点过大,原本这么大尺寸的中控屏只有在电动车型上才会出现,如今出现在全新奔驰S级上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配图为现款奔驰S级全新一代奔驰S级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将会第一时间报道相关内容。随着全新奔驰S级更多的信息爆出,网友们对于新车的议论也越来越多,大多数人还是觉得新车设计方面有些浮夸,失去了S级本该有的气场。小哥认为现在全新奔驰S级W223的处境就像当年W222那样,也就是现款奔驰S级车型的设计当年同样不被看好,甚至被网友戏称“W221之后再无奔驰S”。可事实就像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每个叫嚣者的脸上,从2013年亮相至今,现款奔驰S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同级别标杆选手。至于“真香定律”会不会出现在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时间和销量可能是最好的检验标准,我们不妨静静等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