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预计年产20万辆 大众电动车工厂定址斯洛伐克

2019年05月22日 17:49:29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在斯洛伐克工厂生产其小型电动车,预计该小型电动车的市场售价将低于2万欧元(约人民币15.4万元)。

「e汽车」预计年产20万辆 <a href=大众电动车工厂定址斯洛伐克"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522/2CE17BA0D9FD4F80E0F954F70F749E7F77300713_size9_w554_h328.jpeg" />



目前斯洛伐克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大众Up、斯柯达Citigo和西雅特Mii车型,当大众全新小型电动车投产后,上述三款车型将被取代。该小型电动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的缩短版生产,其车身长度约为4000mm,预计该车在2022年发布后,将分别由大众西雅特斯柯达等品牌进行销售。

「e汽车」预计年产20万辆 <a href=大众电动车工厂定址斯洛伐克"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522/516B1DBC2B6C96EFF505D59EF11C70054719AF90_size20_w554_h405.jpeg" />



据悉,大众曾计划在德国埃姆登工厂生产其小型电动车,但考虑到斯洛伐克的薪资水平相对于德国来说较低,所以选择了斯洛伐克工厂,预计该车型投产后,年产量可达20万辆/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