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还是买屏?盘点这些年有着超大中控屏幕的汽车!

2019年05月22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起汽车的内饰,最核心的设计无疑便是中控台,而中控大屏又是整个中控台最为亮眼的部分。也因此,越来越多的汽车设计将目光瞄准了中控大屏,于是各大汽车品牌的中控屏也开始从6英寸、8英寸、10英寸,直到17英寸以上,甚至整个面板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屏幕。那么你可曾被这些汽车大屏所惊艳到呢?或者因为一块大屏就买车了?今天就来说说这些有着超大中控屏幕的汽车。

特斯拉Model S、Model X  17英寸

null



特斯拉Model S、 Model X的17英寸中控大屏绝对是令人惊艳的存在,什么天窗、音响乃至开门和关门,凡是我们能想到的车内配置几乎都能在这块中控得到全面体现。只要有了这样的一块中控屏幕,你就不需要任何按键了。

理想智造ONE  16.2英寸

null


同样是中控大屏,理想ONE却有着不一样的气质,有别于特斯拉的超大中控屏,理想ONE的三块联屏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增强了视觉上的拉伸感。同时其还在档位区装配了一块10英寸的显示屏,看上去十分有档次。不过也有人说,理想ONE的内饰设计风格有点抄袭奔驰的味道。

前途K50  15.6英寸

null



前途K50也是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与其作为一款纯电动超跑的定位是比较吻合的。之所以采用这样一块超大的中控屏,是因为前途K50没有设置实体按键,因此将大部分功能都放在屏幕中操作,所以在实际驾驶中也能感受到前途K50带来的与众不同的炫酷感。

大众途锐  15.3英寸

null


作为大众的旗舰级SUV,大众途锐内饰中最为亮眼的设计便是15.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这也是大众家族首次使用这么大的屏幕,想一想都觉得刺激。与此同时,这块大屏也基本上取代了所有的中控实体按键,既让驾乘者既感受到了档次感,也能体会到其所带来的浓烈科技感。

比亚迪唐  14.6英寸

null


比亚迪唐的14.6英寸可旋转中控大屏,无论是尺寸还是可玩性都让人印象深刻。而且比亚迪唐的中控屏可以囊括全车百分之九十的操作功能,因此单论交互性和便利性都不是同级车型能够媲美的。此外,这块大屏的触控反应以及色彩反馈也表现比较出色。

以上几款车的中控大屏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据说很多人买这些车都是冲着“大屏”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