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许多人看来,这样的宝马7系根本不达标

2019年05月22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相信许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宝马7系即将中期改款的消息了,从之前各大车展和曝光的图片来看,新7系在二季度上市已成板上钉钉的事,面对着不再惊艳的奔驰S级和略显颓势的奥迪A8L,新7系的到来也似乎选对了时间,许多人都认为新7系可能翻身统治同级别市场,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null


除了变大的"鼻孔",新7系还有什么亮点?

虽然7系的这次改款在外观上迎来了许多变动,笔挺的车身和硕大的鼻孔使7系看起来多了一些气场,为了融合这个硕大的进气格栅,宝马的LOGO做的也是空前绝后的大,自动驾驶等科技型的功能也出现在了新7系上,可是这样的7系真的达标吗?

null


除了外观上的改动之外,新7系的内饰还是浓郁的宝马风格,面对着S级那套及其吃香的内饰来说,新7系仍然略显中庸,虽然转向科技风的A8L失去了许多人的喜爱,但是最起码奥迪还是拿出了一点新意,可是看向宝马呢?内饰作为D级豪华轿车最为重要的一个点,7系这么多年就始终如一,打不过同级别那两位的7系似乎开始了彻底沦落,玩起了平板电脑和触屏钥匙。

null


而新7系的动力改变也如同它一如既往的内饰一样,4缸、6缸、8缸纷纷上调了十多匹马力,这样的数据看似进步了,可是对于一台硕大的D级车来说,十几匹马力的增长似乎带来不了什么实质性的改变,而之前的M760Li的功率甚至还有所下降,宝马的改动有些让我们摸不到头脑,除了顶配版本上那台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之外,其他B系列的发动机在长时间以来都反响平平,眼下的宝马也似乎停止了进化。

null


宝马的沦落从前驱开始

无论宝马的前驱车做的再好,它都抵消不了自己打破50:50的那份难看吃相,一直坚信后驱才能带来驾驶乐趣的宝马,自己却先打破了这一誓言,对于宝马来说,生产前驱车的成本必定会有所降低,也会衍生出更多的产品,可是对于宝马车迷们来说,即使宝马的前驱做的再好,它都不是一台真正的宝马,并不是前驱宝马不好,而是它能否做到比后驱更强,在这里不守常规的宝马却把那中庸的内饰代代相传,即使新7系的内饰做出了改变,但也无非就是增添一点选装件。

null


无论是从哪种角度来看,新7系似乎后没有和S级、A8L叫板的资本,不要总说顶配7系上劳斯莱斯的发动机,大家最容易接触,也是D级车中最为走量的还是中低配版本,中庸的内饰怎么和S级斗?科技风格也没有A8L那么彻底,即使A8L的处境再不好,我们也看到了它的转变,奔驰的名声变差也不影响S级的统治地位,德系三巨头中理应最为激进的宝马却成为了最中庸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