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新款缤智6月6日亮相

2019年05月22日 18:06: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中期改款缤智将于6月6日发布。新车融入了海外版车型的元素,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高配车型将换装低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而低配车型则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均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

「e汽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新款缤智6月6日亮相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方带有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低配车型的大灯中加入了透镜,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全LED大灯、条状LED雾灯等。

「e汽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新款缤智6月6日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保留了1.5L自然吸气车型,其搭载的L15B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然为131马力,但已经可以满足国VI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还以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的L15BP型1.5T发动机代替了此前高配车型的R18系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